2006年9月19日 星期二

【甜點】星巴克 冰淇淋月餅

上星期看了艾瑪介紹好吃的冰淇淋月餅「Starbucks的秋節商品【月光寶盒】」,看得心癢癢,所以9/16也跑去訂購了,今天~就是今天,可以吃到冰淇淋月餅囉~傍晚6:35分~~黑貓準時來了~~耶~~~~萬歲等了四天的冰淇淋月餅終於見到了老公還打電話來問我今天會送到嗎?看樣子他也很期待吃到(我們果然神經病夫妻啦)



星巴克月光寶盒只預購到9/17唷,之後要買就沒打折囉~~1350打9折是1215,又再用9折購入之SOGO禮卷購買,再扣掉內含的宅配運費150,算算一個冰淇淋月餅就要台幣157.25,哇...還真是貴啊~~月餅啊,你最好有這麼好吃的價值啦~~可是想想,跟Haagen Dazs比起來,星巴克是有比較便宜啦
 


黑貓準時送達的包裹~果然是包裝的像寶盒一樣~



外觀包覆的巧克力果然純的很讚啦~就算溶掉了,還是整片的耶



選了半天,決定先吃抹茶口味,抹茶的顏色,綠兮兮的看起來真漂亮;味道濃,就像用茶泡出來的一樣,哈~~看到被切成這個樣子的月餅...沒錯,好吃啦~~抹茶,你果然是王道啊!!!



接下來吃芒果口味的,吃起來就像艾瑪講的一樣,像是有加工過的,不算是很純正的芒果味,正因為有添加香料,所以蠻甜的,搞不好去外面的飲料店就看得到這種香料劑



吃完抹茶和芒果後,我突然發現,雖然它包裝上是寫著冰淇淋【月餅】,可是,它跟本不是月餅啊,它從頭到尾就是一大顆冰淇淋呀.....本來還想再吃咖啡的,結果被老公念吃太多,【咖啡】~~咱們明天再續!仔細看了一下,三種口味就屬抹茶的熱量最高,足足有198大卡!!!算一算,今天就吃掉台幣300多塊和一堆熱量,完。蛋。了







4 則留言:

  1. 哇~那麼快就要過中秋啦~圖片看來很不錯!<br />
    下次回家看看我弟有沒有發福?哈哈!<br />
    <br />
    對了,妳的照片編輯得很好唷,下次回去再請教妳...

    回覆刪除
  2. 哇!你吃了抹茶口味了...<br />
    我還沒吃哩~ :P

    回覆刪除
  3. 雖然聽起來熱量高...但是它比一般月餅熱量低很多了<br />
    一般不都是三四百...這才嚇人呢!!<br />
    我也看到它們的DM...<br />
    http://ciaochan.blogspot.com/<br />
    真是讓我口水直流~~~~<br />
    <br />
    如果有6個都抹茶我就買>..<<br />

    回覆刪除
  4. 我竟然  沒.吃.到....<br />
    ps.保冷袋也不錯用唷!<br />
    <br />
    路過的貝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