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0日 星期五

【德瑞】浪漫主義的象徵地-海德堡

參加過德瑞行程的人,我想應該都大同小異差不多吧,想看的可以自己上網查
所以不太想介紹什麼,只著墨於我比較喜歡的部份
玩了一趟回來,拍了近1600多張照片(刪掉的不算)和亂拍的影片
光是整理就花了我快一個星期~所以文字的部份,很抱歉
看圖說故事比較快啦~


城堡地下室的大酒桶,可容納22萬公升的葡萄酒,是世界最大的木製葡萄酒桶,建於18世紀供士兵飲用



一大堆排排站的白酒&冰酒,試喝要錢啦,喝完的小酒杯會送你哦



整個海德堡全景



整修中的內卡古橋



經過戰火之後還完整保留下來的騎士之家



聖靈教堂和馬克廣場一角




學生之吻巧克力,因為學生王子這部電影而出名,不過我沒看過,誰知道這部電影是哪個年代的呀...
名為巧克力,不過實際上我覺得是脆餅裹上巧克力醬,不難吃啦~一個就要2.9歐



橋旁饒富哲學意味濃厚的佛佛和小老鼠銅像,大意是指凡事不要以自己的觀點去看事情


第一天抵達德國的時候,天氣實在很不好,心裏想~花了這麼多錢坐了這麼久的飛機居然天公不作美
玩興當場都被淋掉一半了,好在第二天起,太陽公公很盡責,沒讓我失望吶





2 則留言:

  1. 光是看照片,就覺得很豐富。歐洲的建築真的有特色!

    回覆刪除
  2. 有沒有很多人把頭伸進那沸沸的臉頰下?<br />
    <br />
    我們那次去,不管同團或不同團,還真的有人做。<br />
    <br />
    Marci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