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 星期一

【德瑞】瑞士琉森湖畔~波光潾潾戲白鵝...

話說,前一晚~從少女峰下山後轉往琉森
今兒個就以市區巡禮做為一天的開始吧~

LUZERN市街圖


【悲傷的石獅子】這是為了二次世界大戰死去的瑞士將士們而做的紀念碑



近看,果然很【哭面】


百年純木造古橋【卡貝爾】


古橋經歷一次大火,幾近全毀,穿白袍的畫師努力修復原貌



要離開瑞士的早晨,看見湖畔有一群白鵝~這片麵包是身後的老外給我的~
我:「唷呼~有麵包哦,要不要吃啊~」
白鵝:「....................」


我:「白鵝啊,配合我拍張照咩~」
白鵝:「給麵包吃還這麼沒誠意~切~轉頭不甩妳」


我:「別說我對你不夠好,吶~吃到麵包了唄」
白鵝:「.....小心我通報愛鳥人士告妳虐待動物」
PS:糟糕,我只有一片,另一隻白鵝沒得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