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

【蛋糕】情人節。Awfully Chocolate





【Awfully Chocolate。情人節禮盒組】
特別節日的蛋糕需前三天預訂,不包含撥電話進來的當天
情人節因為離我的生日太接近,不太喜歡過~那這個蛋糕呢?買來應景的啦~
原本我是要買蘭姆酒櫻桃口味的,不過這情人節蛋糕只供應原味,也沒得換,那蘭姆酒櫻桃下次吧~~




今天6點半,宅配很準時到達家門口,哈~~
原本星期天要去買的,結果網聚時間太晚,來不及去拿,所以改成宅配了~~



Awfully Chocolate 是由藝人黃湘怡從新加坡引進的品牌,專攻巧克力口味的蛋糕與冰淇淋
目前在全台灣只有兩家店,位於八德路四段京華城的對面巷道內;另一家則在天母的天玉街
店內的裝潢十分純色,簡約風格濃郁;特別的是,這家蛋糕店只提供外帶!牛津字典這樣解釋著Awfully:非常的、極致的、深度的總之就是一場【極致巧克力的精品饗宴】

這家蛋糕店很大膽的只賣三種口味的蛋糕:
分別是原味巧克力香蕉巧克力、以及蘭姆酒櫻桃巧克力也賣巧克力冰淇淋,口味只有一種,名字就叫【黑】一球90元,兩球160元,一盒220元

這是官方網站上的圖



情人節禮盒裏有一個5吋小巧的原味心型蛋糕+ 巧克力綿花糖 + 隻晶瑩可愛的小綠湯匙
打開一看,哇~~~讓人驚喜了一下,盒子裏放著黑紗,蛋糕上點綴著玫瑰,真是浪漫呢~~
 


巧克力綿花糖,一個我吃掉了,另一個我尪和張小弟分著吃~



可愛的湯匙,別看它可愛,吃完蛋糕還可以留著用呢~






拿掉玫瑰後,留下五個有點好笑的洞洞~



心型造型還挺可愛的,怎麼切都不好,乾脆就用小綠湯匙直接挖來吃吧~
吃下第一口後,覺得有點甜!但過了一會,會感覺口裏有淡淡的苦味散開來~
蛋糕做的非常紮實,不會鬆鬆散散的,喜歡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很愛,好吃!但絕不能多吃,會膩.....







Awfully Chocolate 網站: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tw/
【八德店】
ADD: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23號
TEL:02-27489963

【天母店】
ADD:台北市天玉街38巷15號
TEL:02-28738322



13 則留言:

  1. 情人節快樂...啊...已經過了~~
    不過我這裡還是14號喔!!哈哈~~

    回覆刪除
  2. 呃~~
    還好我沒吃..下次人多一點再試試啦~,~
    現在我光想到甜食就覺得噁是怎樣=.=

    回覆刪除
  3. 看在你情人節搞笑的分上~
    我就接受你過期的祝福啦~

    回覆刪除
  4. SUNNY~
    其實這蛋糕不錯吃
    妳的已經過期了吧~當然不能吃了XD

    回覆刪除
  5. 有過期嗎???
    我星期天拿到的耶...
    不過~~就算沒過期我也不會吃就是了~,~
    本人對甜食的欲望值一向都是低到不能再低^0^

    回覆刪除
  6. 那包裝看來挺精緻的..

    既然情人節過了,
    就來個新年快樂吧^^

    回覆刪除
  7. 新年快樂~
    黃湘怡的蛋糕傻妹沒有吃過
    不過聽說很好喔~那個巧克力我也好想吃

    回覆刪除
  8. 傻妹~
    是算不錯吃!喜歡巧克力的人會很喜歡
    沒吃過的話,從原味先嚐鮮比較OK
    而且最好冷藏一段時間後比較好吃。我覺得^^

    回覆刪除
  9. 現在它們家在微風也有設櫃
    只要前一天打電話去它們的客戶專線
    就可以隔天到櫃上取貨唷!
    我們部門的同事都超愛它們家的蛋糕
    已經訂了三次了:P
    另,它們的冰淇淋也是又香又濃
    只是代工的是義美
    大家都覺得220有些貴哩~

    metori

    回覆刪除
  10. metori~
    一盒冰淇淋220是貴了點,但真的好吃!
    我當初訂的時候,小姐也跟我說微風要設櫃了,這裏買蛋糕比較方便~
    我這幾天還想再去買酒釀櫻桃口味的來吃:p

    回覆刪除
  11. Angel

    它家的蛋糕
    我和同事最愛的是香蕉巧克力口味
    好香好濃的香蕉味,真的跟巧克力超搭
    強烈建議妳先試試香蕉巧克力唷!

    metori

    回覆刪除
  12. metori~
    兩種口味一起買,就都吃得到了~
    不過會肥死~XD

    回覆刪除
  13. 真是美麗的組合^_^

    版主回覆:(04/28/2007 03:56:03 AM)


    mego~歡迎啊~
    它家的蛋糕也不錯吃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