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麵食】大聲公「台大」精品牛肉麵




大聲公「台大」精品牛肉麵 (光復店)
ADD: 台北市光復北路38號 . TEL:02-2577-2578


各類麵食、餃類、小菜,印成精美海報壓在桌墊下方便客人流灠













不想吃澱粉類,點了半筋半肉細粉,湯頭清淡,份量剛好





帶筋的肉塊





第一次吃到整塊的牛筋





2006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入選5星級麵店(2007年的舉辦了沒?還是過了?)












9 則留言:

  1. 我很少吃牛肉麵,其實以前吃的,後來也不道為什麼就突然覺得不太愛了。

    這家...在台大對面也有一家對吧?

    回覆刪除
  2. TO B小姐(簡略)
    對呀~台大對面的是總店,這家是光復分店

    回覆刪除
  3. 你也看了"不生病的生活嗎"?
    不然何故不吃澱粉??

    回覆刪除
  4. 樓上的懶骨頭~
    我...我本來就不太吃澱粉類啊

    回覆刪除
  5. ㄟ?台大對面那個大聲公(腊味店)不是倒店了嗎?改開牛肉麵店啦?改天去瞧瞧.fufufu~

    回覆刪除
  6. TO 笑哥哥
    你那裏吃不到美味的牛肉麵吧,哇哈哈哈哈(沒良心XD)

    TO birgit~
    名片上有寫,應該是吧,不過它的牛肉麵的湯頭是很清淡的那種
    不是我們一般看到的黑麻麻的~建議妳點它的餃類來吃吃,因為每人桌上都有一盤,應該是不錯吃!

    回覆刪除
  7. 阿呀,我有老人失智症前兆!>\\\<
    台大那家牛肉麵店我以前帶兒子去吃過了,竟然給它忘記!!
    湯頭還行,不過,要先交代老闆別加味精才可以.(我也忘了這家會不會加味精,反正我現在都養成習慣,在外吃飯一定交代老闆別加味精.^W^)

    回覆刪除
  8. TO birgit~
    妳不要這麼搞笑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