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焗烤】UCC-海鮮焗飯


今天清明節放了一天假,睡到飽了~前陣子打針吃藥讓胃口變的不好,最近這些天好多了;不過,藥吃多了肚子也容易脹氣!晚上和朋友約好了吃頓飯;其實也吃不太下,兩個人晃到SOGO二樓的UCC,看了MENU,好想吃焗烤類哦~~於是,點了個海鮮焗飯來嚐嚐



海鮮焗飯裏有兩個孔雀蛤、兩隻蝦和幾圈小卷,不賴吃!份量大小蠻剛好的,吃起來有7~8分飽左右,吃多了就會膩了!飯後,兩個人都點一樣的皇家奶茶,給一壺耶,沒什麼甜味,不過我OK啦~還在咳的人就別計較了,少吃點甜的吧!




外面雖然下著細雨,但和朋友聊了很久很開心~心情還不錯,看了一下時間,哇~8點快半了,要趕快回家囉~~
招牌都沒拍到,隨手亂亂拍啦~~




4 則留言:

  1. 挖~~ UCC的海鮮焗飯!!
    那有我初中時的回憶耶!
    初中時和同學去逛Sogo
    常常去吃UCC, 而且我必點海鮮焗飯
    當年的容器是長橢圓形的

    那二枚以前沒有的貝類應該是淡菜(孔雀蛤)喔~

    好懷念啊~~~

    Morgan

    回覆刪除
  2. 我...對這家店沒印象ㄟ
    只知道UCC咖啡...@_@

    回覆刪除
  3. 呵~我今天也忍不住吃了海鮮焗麵
    想減肥真的很難啊~~

    回覆刪除
  4. TO morgan~
    西滴~它在一年前還是橢圓型的容器,不知道為什麼換成圓盤了~
    哈~那個是淡菜哦,我改一下~:p

    TO 懶骨頭...
    這家就是UCC咖啡啊,你很搞笑耶!
    台灣的UCC是有賣餐點的啦XD

    TO 傻妹~
    嗚~減肥真的很難咧~
    可是有好吃的美食不吃,更痛苦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