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減肥日誌】減肥餐第一天

拖了快一個星期,食材也準備的差不多了,但是就是遲遲未實施,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反正我也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了~~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開始執行吧!!!

《第一天的早餐》咖啡或茶一杯、烤吐司一片、葡萄柚半個、花生醬二匙



早餐的飲料,我選擇喝黑咖啡250cc不加糖;吐司,我沒時間烤,是在上班途中到7-11買的15元兩片的牛奶吐司(大片,又挺香的),一片抹上花生醬另一片就留著中午吃;葡萄柚,早就買好了,所以不費事的直接從家裏切了半顆用湯匙挖著吃。吃早餐的時候我在還在想,這樣吃的飽嗎?Angel一直覺得早餐最重要,看到少少的量,難免有此疑慮...但當我吃完的時候,這些疑問就通通消失了!

沒喝過黑咖啡,有點苦所以喝了幾口後接著咬上一口花生吐司,沒想到~發現味道還挺合的~其實,我不喜歡吃葡萄柚,因為總覺得好苦哦,但是家人幫我買的葡萄柚大顆又多汁、果肉又甜,一點也不酸苦!好啦~早餐這樣吃下來,有飽足感,一直到10點半,也還不會覺得餓,還不賴!




《第一天的午餐》咖啡或茶一杯、烤吐司一片、鮪魚醬半杯



中午一樣,黑咖啡250cc不加糖;吐司就是早上剩的另一片;鮪魚醬,記得先用熱水濾過,比較不會油。感覺好像和早上的差不多,只是少了水果,不過吐司加上鮪魚醬,可以放慢速度咀嚼,如果可以就咬個20下吧,順便練練臉部肌肉XD。




《第一天的晚餐》咖啡或茶、蘋果一個、任何肉類兩片 、四季豆一杯、葡萄一杯、香草冰淇淋一杯



早餐和午餐都喝咖啡,晚上怕睡不著,所以改喝紅茶不加糖;肉片,我買了里肌肉片(切好的份量,很剛好) ,和四季豆一起燙熟後灑點鹽;冰淇淋我買了明治的北海道香草冰淇淋;哇~~看看~有菜有肉有水果還有點心呢,連我尪都很懷疑的說:「妳確定這是減肥餐?看起來很多耶?」對呀,晚餐份量增多了 , 真棒!適量吃到7分飽(不過最後蘋果我只吃了一半,冰淇淋也只吃了2/3,剩的全給我尪吃了)第一天的晚餐,真是大大滿足啊~~



OK~上星期五原本打算開始吃,沒想到晚餐漏了一樣食材,因此破功。這星期重新再來一次,今天照單吃了一整天,雖然很清淡,但覺得還不錯吃,明天持續加油吧















2 則留言:

  1. 我來當啦啦隊,每天來打氣...

    版主回覆:(05/22/2007 12:02:26 PM)


    Birdshouse~
    收到,我不會讓妳失望的!

    回覆刪除
  2. 我肯定吃不飽.....
    而且一天喝兩杯咖啡,會不會太多啦?
    多注意一點喔~~^^

    版主回覆:(05/22/2007 12:13:03 PM)


    小亞~
    我只有第一天喝兩杯~可是我晚上還是照睡耶
    不過第二天,我就不喝了,改喝紅茶: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