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台中】德國秘密旅行Part 2

一到三樓逛的差不多,可以點餐了,就座位後,聽了巴伐利亞小村姑的菜單解說,原來10/16~11/18推出「德國童話啤酒節」 (註)的活動,這段期間,每週三的晚上八點半和週六的下午三點,還有巴伐利亞傳統舞蹈的表演唷!

桌巾紙真的很漂亮,一、二、三樓的好像都不同。


水杯很可愛~~


小村姑一直介紹我們點《大野狼的生日饗宴》,我看著旁邊前後兩桌都上了這道餐點,說真的我不想點,雖然在場兩位男士的食量夠大,但是點了這道,其他好吃的餐點不就沒有機會嚐了?未免有點不太划算,所以就放棄。好,那來看看我們今天點了什麼不一樣的餐點?這裏有線上菜單可以參考:德國秘密菜單,都是手繪的哦,很特別!

傲格點的老奶奶家鄉《私房烤雞套餐》NT$699,感覺很超值!


《主廚濃湯》蠻好喝的,和香妍的濃湯有拼,濃湯裏的馬鈴薯,居然是整塊的哦


《鄉村麵包附風味沾醬》盛裝的容器超可愛的,那個鍋鏟我覺得很像是吃文字燒用的XD,麵包很香很好吃,今天的沾醬是薄荷奶油,好棒!


前菜《墨魚風味黑香腸》NT$169,小村姑一直推薦我們香腸拼盤,但是早先前就聽聞這口味的香腸很好吃,所以就單點了一份,加上傲格套餐裏也有香腸,這樣就有兩種口味可以換著吃了


吼~~真的不是我要講,這墨魚香腸真的是爆炸的好吃,白色的是墨魚肉,脆脆的咬起來真Q,而且吃起來也不會牙齒黑黑,真是讚的啦


《德國傳統大香腸》感覺就比較一般,我覺得味道就像平常吃到的餣漬火腿肉類似,不過配上沾醬也是不錯吃啦,但,還是墨魚香腸好吃!


《沙拉》料還蠻多的,有紅酒醋和黃芥茉兩種醬可選,我選了後者,吃起來蠻爽口的,不過2/3都進了Adolph的肚子


《私房烤雞套餐》送上來真是傻了傲格的眼,好大一盤啊~而且是半隻雞,不是香妍的小春雞啊~哈哈哈,這下有你瞧的了,試吃了一口,發現雞肉很好吃耶,烤的剛好,雞肉鮮嫩多汁不會太柴,大推!


隨餐,也附了一個德國奶油結麵包,這個我去年去德國旅行的時候吃到怕了,但是他們好像有改良過,口感很香軟,不錯吃,這套餐是搭配童話啤酒節才有的,過了不曉得有沒有,想吃的人記得要趁早唷~


Adolph單點的,菜名很長的《艾斯菲爾德焗烤馬鈴薯時蔬》NT$199,會認床的他,只要出門都睡不好眠,精神不太好也吃不下的他只點了這個,送上來也是蠻令人小傻眼,份量幾乎比他天天帶的便當還大~裏面有白花椰、綠花椰、玉米、黃瓜、豆苗、紅蘿蔔和馬鈴薯,上面的起司烤的剛剛好,不會太乾或太溼,Adolph覺得最好吃的是馬鈴薯XD


白雪公主為什麼這麼雪白迷人呢?衝著這問話,我點了《白雪公主檸檬奶油燴海鮮飯》NT$250+100升級成套餐(有麵包、湯、沙拉和飲料);料很多,奶油搭配著檸檬的酸,讓這道燴飯吃起來不會有膩口的感覺,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推薦!



《迷霧森林》果然就像森林的顏色一樣,下層的是水蜜桃、中間的是薄荷、上面還有一球冰淇淋,稍微甜了些,但還是蠻好喝的~


傲格的啤酒特調,有水蜜桃、柳橙、芒果和羅德洛單車等四種口味,我叫他選水蜜桃的,因為我想喝XDDD,真的很好喝耶,比之前我買的三多利的水蜜桃特調好喝個幾十倍~~~女性同胞來用餐,可以選這一味,我推薦!


Adolph吃不完的焗時蔬,怕浪費,可以請店家幫忙打包帶回來當晚餐吃~袋子也很漂亮哦,上面的圖案,應該是希臘秘密旅行


吃完飯,憑發票還可以玩一次遊戲哦~


拿一枚錢幣,選一個孔,把錢幣投下去~


如果啤酒桶爆開,就可免費得到『德國進口啤酒一瓶』


那我最後有沒有中獎呢?我?當然是沒有啦~只有安慰獎,德國秘密旅行便條紙一個!

今天用餐三個人+10%共1614,吃的滿足喝的開心~這家店真的很不錯,很適合朋友們來聚餐,環境也很不錯;裏面的服務生也很搞笑~有機會到台中,不仿來這裏走走,絕對要事先訂位哦!



(註)啤酒節的由來:於1810年的10月12日,德國巴伐利亞皇室的皇儲路易王子與特蕾莎公主舉行皇室婚禮,全國百姓無不歡欣鼓舞,日以繼夜飲酒作樂,載歌載舞盡情慶祝;此後民眾持續這種熱烈的情緒,年復一年地舉辦該項活動,甚至將慶典的時間提前至九月,因為九月的天氣好;於是德國啤酒節就定於每年9月第3個星期六舉行到10月第1個週末,為期約2個禮拜。啤酒節的德文為Oktoberfest,乃「十月慶典」之意,是德國極具歷史意義的傳統節慶。延續至今已成為德國境內最盛大、最具地方特色的傳統民俗慶典。2010年將是慕尼黑市852歲及200周年的慕尼黑啤酒節,有興趣的人可以提早規劃哦!

(這個和秘密旅行的童話啤酒節沒有關係,只是突然想到就找了資料出來XD)



德國秘密旅行
ADD: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TEL:04-2326-6469
TIME:11:30am~22:00pm.每月最後一週的星期一公休




12 則留言:

  1. 這個讓我好有食欲!~

    版主回覆:(11/11/2007 02:20:48 AM)


    食物雖然不是非常道地的德國美食
    但也是處理的不錯,個個都很有味道~

    回覆刪除
  2. 看rss訂閱還以為你真的跑去德國秘密旅行了.^+++^

    版主回覆:(11/12/2007 01:58:31 AM)


    哈~我是企台中秘密旅行啦XD

    回覆刪除
  3. 瞎咪
    在台中喔~~好遠.....
    (這留言簡直是一整個廢話)

    版主回覆:(11/12/2007 01:59:12 AM)


    嗯,你的確是來亂的XD

    回覆刪除
  4. 我也以為你要去德國說
    德國好,德國美....

    版主回覆:(11/12/2007 01:59:37 AM)


    ㄟ...整個就是誤會啦~
    前面有台中,台中啦~

    回覆刪除
  5. 這家上次經過時裡面滿滿的人
    店員還說要提早兩周預約呢!
    生意超好的

    版主回覆:(11/12/2007 02:00:24 AM)


    我也真的是兩個星期前預約,當天人真的超多,客滿的啦

    回覆刪除
  6. 我之前去台中市去拜訪了希臘
    食物很不錯,只是飲料有點普普
    但是整體建築裝潢跟服務坦白說:很不錯呢

    版主回覆:(11/12/2007 02:44:18 AM)


    德國的飲料比較多樣化,也有啤酒,選擇比較多~

    回覆刪除
  7. 好讚喔~我趕快記下來,下次換我去!!^^

    版主回覆:(11/12/2007 05:33:05 AM)


    點她的官網,還有另一家希臘秘密旅行唷
    不同的國家,不同的裝璜風格~^^

    回覆刪除
  8. 傲格吃完一整個飽樣啊
    可惡,明明中午不想吃太飽的
    好顯沒點大野狼= =v

    下次來希臘試試看
    老闆娘畫畫很好看說!!

    版主回覆:(11/12/2007 05:34:08 AM)


    飽的咧~
    我是在幫你啊,你看,啃了半隻雞
    吃一餐抵兩餐,划算啦~~XD

    有機會再去台中的話,就試試希臘
    不然,你先企探路也行,反正離你家很近

    回覆刪除
  9. 那麼老闆娘有沒有也長的很好看?

    版主回覆:(11/12/2007 05:35:39 AM)


    老闆娘沒看到,倒是有看到一個偽白雪公主的小村姑XD

    回覆刪除
  10. 那個香腸 我覺得墨魚口味的很好吃。
    水蜜桃啤酒我也很推~

    版主回覆:(11/12/2007 06:58:20 AM)


    對,超好吃的,我現在看到照片就好想吃~
    還想叫朋友從台中來玩時,打包一份上來XD
    柳橙啤酒也很好喝耶~

    回覆刪除
  11. 我就知道不是在台北。

    版主回覆:(11/14/2007 12:42:03 AM)


    哈~賣誤會~XD
    前面有台中兩個字耶~

    回覆刪除
  12. 看完啦~~ 我一定要去吃-皿-
    還有照到傲格肥滋滋的手~
    哈哈

    版主回覆:(11/14/2007 12:57:49 AM)


    WOW~凜妹真利害!
    一看就知道那是傲格肥滋滋的手XD
    東西真的很好吃,下次妳要來上課的話
    記得幫我外帶打包墨黑香腸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