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京珈琲.火裏蓮花


招牌鏡頭來一個

Café 火裏蓮花,一棟有70年歷史的町家風格咖啡館,隱身在細細的巷道裏,小小幾十坪的空間,處處都是極具巧思的綠意小擺飾,昏黃色的燈光在這夙冷的秋天裏,令人感到很溫暖。

第一次進入店裏,客滿沒有多餘的位子;第二次不死心的又繞了回去,總算給我等到了XD。帥氣的老闆和美麗的老闆娘在小小的吧檯裏穿梭著,點了一杯Cappuccina和店家自慢的巧克力蛋糕,挖了一小口品嚐後,很驚訝的和女巫彼此對看,哇!這巧克力蛋糕的滋味好棒(豎起三根大姆指),巧克力的苦澀配著藍莓醬的酸甜一次嚐盡;就是這個味道,不由得滿足的笑到心崁裏(飄~)

這裏的氣氛我們都很喜歡,女巫不自覺的說著:「賺夠了錢,在台灣開一家山寨版的「水裏蓮花」應該也蠻優的」,這個好笑XDDDD

Cappuccino


店家自慢的巧克力蛋糕

迷你的小吧檯

室內一隅

綠意小盆裁

店內全景
 

Cafe 火裏蓮花





Café 火裏蓮花京都市中京区柳馬場通姉小路上ル柳八幡町74-4
075-213-4485
Open 11:00am / Close 18:00pm
定休日 / 日・祝



5 則留言:

  1. 好棒好溫暖的感覺喔~

    版主回覆:(10/24/2009 10:08:27 AM)


    非常推薦的一家店

    回覆刪除
  2. 看來起店內的位子不多
    隱落在巷弄間的感覺
    町屋之美
    油然而生啊

    版主回覆:(11/22/2009 10:16:20 AM)


    記得算一算,頂多12~14個位子左右
    非常非常迷你的町屋咖啡館
    我很喜歡這間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這家咖啡店感覺真的不錯!
    京都讓人難忘的店實在太多了!

    版主回覆:(11/22/2009 10:17:18 AM)


    是啊,每一處都是這麼的特別^^

    回覆刪除
  4. 我偏心
    喜歡這家的程度遠超過那家山中咖啡館
    氣氛溫馨 蛋糕可口 整家店所散發的份圍會讓人放鬆

    版主回覆:(11/22/2009 10:17:40 AM)


    我也很懷念他的巧克力蛋糕,真的很好吃啊~

    回覆刪除
  5. We are very happy you liked our cakes and drinks.
    you enjoyed the atomosphere of our place as well, did you? if so, we are absolutely happy with it.
    We do hope you will come back again to our cafe to enjoy foods and some other things.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again!! ****from working people in cafe Quarirengue.

    版主回覆:(11/24/2009 05:10:23 AM)


    I'm so surprise that you found my blog and very happy to read your message.
    The cake and drink are delicious, but I enjoyed the atmosphere of your place more.
    If I have chance to go to Kyoto, I absolutely would visit you aga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