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Sunday Morning


Maroon-5-Songs-About-Jane-295544.jpg 

人們常常偶有徬徨,不知是否該離開還是要留下來,沿著時間的記憶行進,找尋不同的答案。

那,我的12月就從這首Sunday Morning開始吧(笑~)

Maroon 5是我頗喜歡的一個樂團,Sunday Morning這首歌收錄於Songs About Jane(珍.情歌),Levine以表情豐富的聲音在一首首描繪他與前女友的歌曲中,深刻傳達出他的心境轉變過程。整張專輯很不賴,但是我特別喜歡這首,喜歡Levine的聲線、喜歡它好聽又輕快的旋律、喜歡它的歌詞意境,總之~就是一個對味!









【中譯歌詞】

下著雨的星期天早晨

天空被遮蔽起來

烏雲在難忘的時刻籠罩住我們

你扭曲自己來適應我

但是一切都難以控制 生活越來越難過

我很樂意起身上路

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我會回到你身邊的話

有一天我會回到你身邊

我可能只需如此

在黑暗中我只看到她

來我身邊休息

星期天早晨緩緩進行

我絕不會想離開你

手指在你身上游移

用我的手繪下一幅圖

我們來回擺動像是風雨中的枝葉

我們改變了天氣 一直伴著彼此

但是一切都難以控制 生活越來越難過

下著雨的星期天早晨 我呼喚著你

唱著有一天我會回到你身邊

我會找到回家與你相守的路

你可能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