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agnès b. CAFÉ


DSC03042.JPG 

位於微風廣場二樓的agnès b. The Flying Heart(翱翔之心),是亞洲第二間也是台灣首間全系列旗艦概念店。旗下女裝、男裝、SPORT B.、VOYAGE、BIJOUX、LA MAISON SUR L’EAU (旅遊概念店)、CAFÉ  L.P.G.及DÈLICES都在其中。

CAFÉ  L.P.G.簡單的法式風格與60年代復古設計,配上淡淡的橄欖綠,視覺上一整個就是清爽;用餐採自助方式,先自行找位子坐,再到櫃檯點餐付款叫號取餐,有星巴克的fu~只是比較高級了點XD。除了甜點、咖啡之外,也販售法式鹹派、沙拉、三明治等輕食,咖啡本身的味道不差,應該是淺焙豆,喝起來沒什麼焦苦味,除了口感溫潤之外沒什麼令人驚豔的。

是說,等取餐的同時,在我前一位的客人用的是Logo的杯子,輪到我時就變成外帶杯......服務生是說,因為假日客人太多,所以改成外帶杯= =。撇開這個不談,這裏很適合與好姊妹LDS渡過優閒的下午茶時光,而且不會有人趕妳!


DSC03054.JPG

玻璃櫃裏的甜點,乍看之下好像珠寶盒一樣
DSC03052.JPG

另一邊的輕食
DSC03053.JPG

焦糖卡士達酥派,派皮上刷過一層焦糖醬,一口咬下咔滋咔滋的酥脆口感溶和了卡士達醬在嘴裏散開,超極好吃的!
DSC03043.JPG

奶油甜酒巧克力蛋糕,有淡淡的酒香,還不賴
DSC03046.JPG

栗子泥海綿蛋糕,吃起來頗甜...
DSC03047.JPG

超人氣DÈLICES巧克力系列,我真正的目標是它們!目前提供24種不同口味的夾心巧克力和8款松露巧克力,每顆巧克力上都有著代表著agnès b. 經典的圖案符號。
DSC03056.JPG

連包裝都是一貫的黑與白!內附一張口味卡,不過拎著的時侯左搖右晃的,打開來有點慘XD
DSC03059.JPG 

鏘鏘~顏色較深的是黑巧,比較淺的為牛奶巧克,口味由左至右,由上而下為:榛果黑巧、覆盆子黑巧芒果黑巧,玫瑰黑巧、蘭姆酒黑巧花生醬牛奶,姜都亞榛果黑巧、薄荷黑巧伯爵茶黑巧;藍色字體是我個人覺得很好吃的口味^^b。


DSC03065.JPG 

agnès b. CAFÉ L.P.G.最近與創作歌手張懸跨界合作,推出兩款期間限定的蛋糕「The Cake & You」,1/15~2/28每人限購一款蛋糕即可以加購價119元送聯名馬克杯(每日限量30組),並將部份所得捐給環保組織。我到的時侯已是下午3點,最後一個蛋糕在2點半賣完,厄捥= =,不過沒關係,到28日前有的是機會(握拳!!)。


2011011469803233.jpg


agnès b. cafe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2樓)
02-8772 5752






2 則留言:

  1. 這間插旗正夯


    版主回覆:(01/19/2011 12:38:42 PM)


    XD

    回覆刪除
  2. 之前剛開幕時經過要排隊,
    上星期去已經沒人了XD


    版主回覆:(01/20/2011 04:37:22 AM)


    目前阪急和誠品都有分店,消化了不少人潮
    情報說中山又要開一家,整個賺很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