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收藏.春夏秋冬


P1000147.JPG 

鏘鏘!繼上上上.....篇的日本當地特色明信片後,日本郵便又一撈錢鉅作,季節限定版郵筒明信片,重量登場!!!!!每一款都超可愛的呀,所以忍不住一起收集了>///<

日本人就愛搞「限定」,偏偏我還蠻吃這招的XD,當第一隻金魚拿到手的時侯,也不期望能一網打盡,但,要知道,有志者事竟成(握拳)!在我不死心的努力找尋交換之下,還真的給我集到手,開心開心~是說,四季,僅此一套!下次如果再來個不同版的季節限定明信片,我想.....我會安份點XD。

紅色的郵筒造型,簡單的設計,搭配著「春櫻花、夏金魚、秋松鼠、冬雪兔」,多麼滴叫人愛不釋手!P1000143.JPG

當然,還有Fish去年從東京帶回來的特別版「日本橋」,造型就是一個奇特(我只想到這個形容詞XD)
P1000144.JPG


當然,冬季版!有多的可以來交換哦~~

日本郵便局網站



3 則留言:

  1. 收藏就靠您了!日本人實在太厲害了!!發明這麼多可愛的小東西

    版主回覆:(02/22/2011 01:19:20 PM)


    沒有下次了(畫圈ing)

    回覆刪除
  2. 口亨!
    可惡的炫耀文!XD

    版主回覆:(02/07/2011 01:30:58 PM)


    啦啦啦啦啦~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喔

    版主回覆:(02/08/2011 01:02:34 PM)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