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高瀨川畔的甜蜜水果派 Qu'il Fait Bon


P1010126.jpg   

在鬧區裡依著高瀨川與綠柳構成的Qu'il Fait Bon,米白與淡綠邊相間的洋房建築,在午後裏顯的一派悠閒。

入門左邊是店內其它商品及手工餅乾等,右邊則是放滿了各類美味水果派的櫥窗;夏季是水蜜桃的季節喔,點了一份夏限定的「桃とチーズのタルト」和南国熱帶水果塔,日本的水蜜桃超~好~吃~滴!品嚐到好吃的甜點,忍不住打從心裏覺得,啊~啊~能在夏天來到京都旅行真是開心吶~

P1010130.jpg

口味眾多的水果塔及水果派,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
P1010140.jpg

帶著淡淡香氣、粉嫩多汁的蜜桃覆蓋在酸甜爽口的奶油上,接著是濃厚的卡士達醬
下層則是酥脆的派皮,真是口感豐富又甜蜜的一道甜點啊!
P1010137.jpg

鳥先生點的南國風味的熱帶水果塔,底下的塔皮比較薄,一樣好吃,但是我覺得台灣的香蕉芒果比較甜,勝!
P1010135.jpg


P1010125.jpg



Quil Fait Bon キルフェボン京都店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木屋町通三条上ル恵比須橋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