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喫茶六花 Cafe ROKKA


P1010222.jpg    

在一澤信三郎帆布行對面,看似平凡又不起眼,卻是一間簡單樸實,風格食物都相當迷人的珈琲店。

潔白明亮的色調搭配木桌及墨綠色的絨布座椅,看起就是一個舒適,另有販賣些許手作雜貨及印章及手繪明信片,都頗可愛的;餐點則是以自家裁種的有機蔬果野菜當作食材,不僅健康滿點,料理也美味;不管是以野菜和大量番茄去熬煮的咖哩,料多豐富的蛋沙拉三明治及招牌「青番茄醬烤土司」,每樣餐點都令人回味不已 !

裏頭夾滿了香噴噴又好吃的蛋沙拉土司,美味~~
P1010209.jpg

至少超過五種蔬菜的沙拉,僅是淋上簡單的油醋,新鮮爽口
P1010212.jpg

吃一口就讓人驚艷不已的咖哩飯,煮的軟爛的牛肉,甘甜微微辣的辛食感
不禁讓心中的六朵花也滿開了XD,真的是相當私心的推薦吶~
P1010214.jpg  

滿心期待的點了招牌後,美女老闆發現青番茄醬實在不太夠,詢問我們是否要改點其它的果醬土司?當然不可以!!就算剩下一點點我也要吃到!!於是變通的作法,就是我的土司變成兩種口味XD,所以那天吃到的青番茄土司是當日最後的一片啦(灑花~~);對了,青番茄果醬店裏有賣,一罐500円,我連這500円的美味,都無法帶回台灣享受,真是殘念!!

夢幻招牌「青番茄醬烤土司」,嫩綠色的青蕃茄果醬,抹在烤好的厚土司上,再灑上點糖霜,真的很好吃啊!!!
另一款紅咚咚的果醬土司,嚐起來似有點淡淡的梅子味,小鳥先生大口大口的嗑光光,想來也是好吃的一品!
P1010215.jpg

六花有名的還有咖啡,帶著煙燻味道口感偏酸,嚐一口卻是醇香夠味,一點也不苦澀,不錯~
P1010221.jpg


P1010224.jpg


喫茶六花京都市東山区稲荷町南組577-3
地下鉄東西線「東山」駅出口徒歩約5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