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伊右衛門 IYEMON SALON


P1010156.jpg  

茶也可以做成調酒,有意思了吧~「抹茶漂浮冰淇淋雞尾酒」喝起來有著淡淡的抹茶味,混合著蘇打,鮮豔的翠綠色則是和京都的綠夏相呼應,真是賞心悅目又十足夏天的一款飲品呀^^

伊右衛門是京都知名老茶舖福寿園SUNTORY合作研發的茶品牌,延伸出的IYEMON SALON,店內的風格很時尚卻帶有日式傳統的氛圍,是個白天喝茶品點,到了夜晚就會搖身一變成適合把酒談天的lunch bar呢~是個以茶酒沙龍型態營運的茶館。這裏佔地頗大,一樓外廳挑高設計視野很不錯,分為坐位區及販售區,二樓則是不定時的有展覽,內場區則是有坐位區和吧檯,相當適合公司、學校包場聚餐,我們去的那天就被包場,只剩下外廳幾個坐位了。

因為提早到達這裏,剛好過了tea time但又還沒到正餐時間,也不是太餓的隨意晃了一下,看上了玉露・煎茶専用茶器セット「SHIZUKU雫」,相當的有質感,當下心動的想帶一組回家,可是不知怎的,肚子填飽了就拍拍屁股走人了,壓根兒忘了這檔事,殘念~囧。就坐後點了兩份餐點和一杯飲料,餐點的部份還不錯吃,下次有機會想去試試他們的蛋糕捲,聽說也是很好吃的呢。


P1010165.jpg

包著餐具的墊布也非常的美麗~
P1010154.jpg

茶美豚三枚肉の網焼佐柚子胡椒,豚肉相當的多汁,配上香辣的柚子胡椒更是說不出的好食呀^^
P1010160.jpg

雞肉可樂餅,炸得酥香好吃,很下飯XD
P1010164.jpg


  

IYEMON SALON KYOTO 伊右衛門サロン
京都市中京区三条通烏丸西入御倉町80番地 千總ビル1階
地下鉄烏丸線・東西線「烏丸御池駅」6番出口より歩2分



1 則留言:

  1. 這家我還蠻喜歡的,
    之前冬天去時剛好住在附近,
    去喝過幾次下午茶,
    蠻不錯的!

    版主回覆:(08/30/2011 01:09:44 PM)


    下次有機會,我也想嚐嚐他的下午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