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泰式指壓


P1020265(001)  

蛋型搖椅,坐在上面搖來搖去,玩的很開心;人吶~年紀越大,骨頭越不堪使用,三個月到半年,就要進廠維修保養一下XD

上一個工作累積的壓力和身體的疲勞,在近日爆發,睡眠品質不好睡醒都會全身酸痛,再加上最近右肩至手肘異常疼痛>"<,所以今天跟好麻吉一起去泰式指壓!!!今天幫我按摩的泰泰功力了得,手勁非常的兇狠,全程兩個小時,我只能眼中含淚來形容今天的感結!

換好衣服躺在按摩床上,泰泰全身先壓過一遍:「小ㄗㄟˇ,妳全身硬邦邦的哦,連腳筋都是ㄟ」,我知道我最近很僵硬,但~心裏想沒這麼誇張吧!?!?!?接下來這位泰泰便企圖以打通我任督二脈為最高指導原則,屎命的在我身上一路從腳往上狂壓(我連救命都叫不出口>o<); 泰泰:「小ㄗㄟˇ,妳的腰背很緊耶,妳要放鬆~放鬆~忍耐一下,身體才會柔軟」,壓到痛的我哎哎叫的(真想送她一隻草泥馬外加趕羚羊),因為很痛,所以身體不自覺的緊繃了起來= =!重點是躺在我隔壁床的麻吉竟然睡著耶!!

在連翻按、壓、揉、捏、扭、轉、拉、拍的手法之下,身體開始軟化了些,不過這位泰泰還是不滿意,大概我的身體真的過硬了,泰泰使出絕招「折龍蝦!!!」,連十字架壓制都出現了!!!第一次折下去時侯因為我的骨頭「喀唻喀唻的」聲響之大,連隔壁床的麻吉都嚇一跳,泰泰:「哎唷!小ㄗㄟˇ,妳骨頭斷了嗎!!!!」(妳再用力折,我的骨頭不斷也會骨折= =")

痛歸痛,指壓後倒是覺得痛的相當舒爽,瞬間氣血通順(花錢被凌虐還喊爽,我好變態,羞>///<),泰泰看我一臉滿足,似乎達成目地,開心的退下了,哈哈哈!為什麼寫這篇??媽的啦~~因為熊熊的想起十年前,第一次去巴里島綸到脫皮之旅,什麼水上活動都沒玩,整整5天我都在做SPA、指壓XDD。

今天被凌虐的地方XDDD
P1020266  

指壓完後很舒服,賜我今晚一夜好眠吧~( ´ ▽ ` )ノ




2 則留言:

  1. 看來"折龍蝦"花揮了功效XDDDDDDD!!


    版主回覆:(03/09/2012 01:28:07 PM)


    叫軟腳蝦也上來被折一下

    回覆刪除
  2. 這間在哪啊? 看起來按的不錯

    版主回覆:(03/09/2012 01:26:44 PM)


    在桃園啦XD,自己孤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