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富士山與河口湖冬花火

位於山梨縣和靜岡縣之間的邊界,山頂常年積雪的美麗姿態,作為日本的象徵備受景仰與喜愛,更於2013年6月22日正式登記為世界文化遺產,富士山的山麓有5個湖,其中之一的河口湖,是最能瞻望富士山美景的地方。

四季當中,冬季是最容易看到富士山全景,很幸運在冬日湛藍的天空下看到清晰的雪富士,旅行的最後一晚,選擇住在河口湖,沿著湖邊散步不管怎麼走都能近距離飽灠富士美景,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欣賞冬日花火,富士山+花火,聽起來就是相當的讚吧!

為了能拍到夜晚的富士山和花火,我可是有很認真的做功課的,把室內所有的燈都關掉,沒有腳架只好把所有可用之物堆疊的和我一樣高,再把相機放在上頭,設定M手動曝光模式60秒(講的好像很利害一樣),一切準備就緒蓄勢待發!皇天不負苦心人,順利讓我把花火那一眼即逝的感動完整印襯在相片裡,雖然只有少少的幾張,但我可是非常的心滿意足呢!!

傍晚只見到露出一點點山頭的富士


晚上吃飽回房準備,在花火前先式拍一張夜富士,夜空的星星都很清楚呢!


拍完檢視相機時,拍到了~真的拍到了!超感動的(手插腰,挺!)


開心,第N次拍煙火,成功(淚奔)!

滿足的入睡後,清晨醒來露出整座的富士山,真幸運!

陽光灑落在富士山上,一片澄黃

傳說中的逆富士美景是吧,我也有啦(得意貌)XDDDD







2 則留言:

  1. 回覆
    1. 大概拍了不下5~60張,勉強挑出來的!
      有人拍的更棒!http://morrisyu.com/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