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IL LAMPO 這一晚微醺的義大利

暫別工作繁忙,風塵僕僕的抵達京都找到住宿的地方將行李放妥後,步出路口跳上公車;目的地是位於三条河原町內隱藏在巷子裏的一間小酒館。
推開門,大大的U型吧台,熱乎乎的暖氣和食物的香氣,加上服務員的微笑,印象甚好;往內也有些許的座位,看了MENU和酒單,Standing的價格比Table便宜,心想~反正一個人就直接在吧檯立食吧!點了一杯酒飲搭配起司拼盤和幾碟開胃小菜,胃口開了,貪杯又點了一杯法拉利氣泡酒,滿足!這是一晚屬於我與京都微醺又美味的義大利時光。

MENU,各式各樣的餐點都想試試

酒單,不懂哪隻好喝,先點了一杯便宜的日常餐酒嚐嚐

黑板上的各式料理,看起來也很不錯的樣子

味道很順,入口不澀,喝完會令人想舔唇XD

三種盛合的起司拼盤,沾著蜂蜜或配著核桃,每一種都好好吃!

玻璃櫃內的小菜,均一價都是200日元唷

小菜看似簡單,滋味卻令人滿意

野菜釜燒,雖然份量只有一點點,卻吃得出蔬菜的原味甘甜,好食!

加點的法拉利氣泡酒,金黃色澤帶點柑橘與青蘋果般的香氣,真是好喝呀Ψ( ̄∀ ̄)Ψ




IL LAMPO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河原町通三条上ル2筋目東入ル恵比須町534-29
17:00~翌2:00(L.O.1:00) 無休
地下鉄東西線京都市役所前駅より徒歩約5分 
京都市役所前駅から174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