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屯京拉麵~好吃!



近年來,日本拉麵猶如雨後春筍般的不斷在台開設,選擇和風味多樣化,讓您不用花機票錢就能享受日本的美味~yammy

又到了三朵花的美味時光,每到這時就是我的美食雷達出場的時刻了,靈光一閃,就吃拉麵吧,但要在眾多的拉麵店脫穎而出被我選中是可是不得了的揑,所以屯京拉麵能被咱家臨幸,應該要叩謝才是XDDD!

這家屯京拉麵吃過的人風評都不錯,還好平日用餐時刻人潮不多,很快就能入座,MENU上的選擇簡單明瞭,在日本常見的大盛無料在這裏也是爽快的出現!我沒這麼會吃,好好品嚐是原則。

拉麵店一定會有的七味粉和蒜泥,吃到一半加下去口感會不一樣~

泥看看泥看看,這「奶油玉米味噌拉麵」上丟了一塊奶油,熱量破表
巴特,朋友連翻說讚,意思就是很好吃,所以肥死也甘願就是o(≧v≦)o

我選了「東京豚骨京蔥拉麵」,基本配備有「一片普通叉燒、半顆半熟蛋、被淹沒的筍乾和瞬間就軟掉的海苔、調味過的蔥絲(我愛蔥)和不知道為什麼要加點的海帶芽!?!?豚骨湯喝起來滿口濃郁,雖然油脂花盛開,但不油膩也沒什麼豬味,算是蠻好吃的說( ̄▽ ̄)


這捲捲麵很容易吸附湯汁,很飽足;雖然最後沒把湯喝完和日本拉麵一樣,吃完來一杯冰水是一定要的(因為鹹呀!),看到有人把湯喝光光我就覺得真是利害
  

兩位娘娘吃的心花怒放,小魔女也是很開心的啦(✿ฺ´∀`✿ฺ)ノ



屯京拉麵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02-2731-7897  11:00~2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