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來自火星的Caffe' bene 咖啡陪你

Caffe' bene是火星的咖啡連鎖品牌,分店數達1100家之多,我都戲稱它是火星上的星巴克,一點也不為過,不過它比星巴客好一點的是甜品的選擇很多樣化!

火星的連鎖咖啡館和星巴克一樣,自己隨意找好位子坐,然後再到櫃台點餐,會給你一個振動器,響了之後就自己到出餐檯領餐,食用完後也得自己回收餐盤喔。

微風松高店是屬於比較開放式的空間,大量運用暖色系的木質桌椅,感覺還不錯~也有免費WiF可用;其實肚子還蠻飽的,所以只點了一份招牌點品「蒜香起士吐司」和咖啡Latte共食
 這個夏天來吃應該蠻過癮的,超大盆的挫冰
 冰淇淋的口味也不少
 牆上會播放投影一些Caffe' bene的廣告,一旁還有販賣週邊商品
傳說中,秘密花園的經典泡沫之吻就是在這顆大時鐘下發生的,你懂我在說什麼吧?
(雖然場景不是在台灣(¯∀¯))

來了來了,招牌來了~嘖嘖嘖!泥看看!蒜香起士吐司!!!
肥滋滋、熱量破表的半溶起士醬就這樣給它傾流而下(๑´ㅂ`๑)
真的是。太。超。過。了!
起士的口感滑順,而且蒜味超濃郁!真是美味!(灑花~轉圈~)
這樣一份要150大洋,我如果自己買材料回家試做不知道口味會不會一樣XD
咖啡喝到一半發現杯內有字
「當你睡著的時侯你可能會做夢,但是當你醒著夢想就會成真」
呵~~還不錯一段話,我喜歡^^
每家分店好像都會有一個這樣的單人坐,電腦是可以用的,而且是Apple唷!



Caffe' bene台灣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2樓(微風松高店)
02-2722-7763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