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Desserts La Flamme Bleue 甜點屋

因為一直很想吃法式薄餅,所以在京都時拼命的搜尋資料而找到的這家迷你甜點屋,算是相當的臨時起意,離錦天滿宮頗近,要不是事先把那深褐色的木門及藍色的遮陽棚給記住,還真的蠻容易錯過它的。
店內狹長,很小但乾淨明亮,吧檯的8席就是全店的座位了,MENU也很簡單就只有甜點和飲品,不簡單的是甜點都是現點現作的唷,而且這家甜點屋在食べログ評價蠻好,店內除了主廚鈴木先生外,還有另一位小姐,應該是他的夫人;我在詢問可不可以拍照的時侯,他們兩個還很配合的躲在吧檯下,也太可愛了XD。

當我在看MENU的時侯,鈴木先生已經開始準備開胃甜點了,這裏用餐是三道式的,開胃甜點、主食甜點、茶菓子拼盤及飲料。

本日開胃甜點:底層是樹莓優格舖上草莓碎粒,最後加上黑加侖冰淇淋,非常好吃♪♪
邊吃還邊看鈴木先生準備主餐甜點
煎好的薄餅加入香橙利口酒熬煮的醬汁再配上香草冰淇淋,還灑上玫瑰花瓣裝飾,要不要這麼美麗(๑> ₃ <),官網上也有許多鈴木主廚制作的甜點照片,每一道都像藝術品般的華麗!這薄餅吸收了醬汁的味道,果酸的香味酸酸甜甜冰冰熱熱的,令人驚豔的好吃(๑´ڡ`๑)
最後的茶菓子:巧克力、蜂蜜磅蛋糕及檸檬馬卡龍,全都做成一口吃的迷你SIZE!!
 這馬卡龍小歸小,味道可是一點也不含糊呢,可愛(^o^)!



Desserts La Flamme Bleue
京都市中京区蛸薬師通麩屋町東入ル南側
12:00~19:00 火曜定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