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Rich c.t.g.咖啡帶著走

2016/5/14閉店(可惜)

外帶咖啡也可以這麼的有質感且有趣,Rich Coffee to go位在四四南村附近的莊敬路上,不注意就很容易錯過,但夾在一排很一般的店家中間,黑白設計的風格卻又顯得格外明顯。

是說我為什麼會找到這店也是很無意的,像Rich這樣的cafe shop其實我想應該也不少,只是沒有很刻意去注意吧,店門就是吧檯,買了咖啡就可以閃人,當然,妳也可以坐在吧檯前的高腳椅歇歇,聊聊是非或著和店員哈拉一番;咖啡的選項不多,因為是外帶所以價格算便宜,本來想說這樣的價格咖啡應該是一般般,沒想到味道意外的好喝,還挺不賴的。

你看,MENU的價格很親民吧
內用還招待餅乾唷,說是內用其實就是坐在吧檯而已
摩卡拿鐵好喝!對,你沒看錯,冰咖啡用啤酒杯裝XDD
傍晚時刻,微風徐吹,兩個喋喋不休的女人在這裏聊好久(๑´ㅂ`๑)

這店卡實在太可愛,上面騎著摩托車的就是店長,很逗趣

要說很好喝倒也不是,也不需很刻意來這裏買咖啡,不過~如果你到四四南村附近逛逛的話,就不仿來喝杯外帶冰咖啡,消消暑吧^^



Rich c.t.g.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58號
平日:08:30~19:30,假日09:30~17: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