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街角一隅的法式可麗餅 PÄRLA

PÄRLA 可麗餅,因為名模「蛯原友里」介紹的關係一炮而紅,在食べログ的分數不但達3.75分之外還是Top 5000咧,更是東京都內的超推薦絕品甜點店5選之一,想當然也是好吃才會這麼受歡迎。

如果不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想~可能還不會刻意的到青山這一帶,順著街道輕鬆的散步著,遠遠就看到 PÄRLA的招牌,店內的空間超驚人的。迷。你!目測約只有1坪左右的空間,兩個工作人員在裏邊就塞滿了,基本上就是只能外帶或立食,但黑色基調時尚的外觀與一旁的黑板手寫menu及門口的立桌,很有置身巴黎街頭的感覺,我喜歡♪~

PÄRLA的餅皮不像一般現煎的焦脆的那種口感,而是事前製作好的偏軟的薄餅,我點了Berry.Rose,捲好的薄餅被黑色包裝紙包覆著,並貼上燙金的LOGO貼紙,質感蠻不錯的拿在手上很優雅,索性就在街邊的圍柵桿上坐著品嚐了起來,薄餅柔軟厚實,蓬鬆的鮮奶油,藍莓果實與玫瑰醬的酸甜,味道和諧甜度適中的可口,我喜歡♪♪~(again),難怪會稱它為大人的可麗餅,嘛~單價也是很高貴就是了(笑)。

雖然用料簡單,但卻很好吃





INFO: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2-10-1
地鐵銀座線-外苑前駅徒歩約10分 
12:00〜22:00
定休日-無



2 則留言:

  1. 門面和包裝都好優雅
    如果有內用區應該會一位難求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門面感覺很大,但接近窗口一看,我的媽呀內部空間無敵小
      吃可麗餅還可以搭配蘋果酒~是真的蠻好吃的~我覺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