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9日 星期日

墾丁札記



9/11.12

嗯......這個不怎麼吉利的數字
碰巧是我去墾丁玩的日子
風大雨大班機延誤了將近40分鐘...
第一天除了在飯店吃飽睡睡飽吃之外,還是吃飽睡睡飽吃...
傍晚天氣才慢慢的轉好
最近喜歡上攝影....雖然我不會用單眼相機,但我對付傻瓜相機還是挺有心得的
反正不上相吧,所以把照相技術搞好一點,拍別人至少不會被人家○○XX的
自拍,就免了,反正我也沒練過....
住的旅館看得到海~海啊,你真是讓人難以了解
平靜的時候看似溫柔,情緒激動時又是這麼的波濤洶湧,讓人難然捉摸
讓我想起巴里島的海,白天的海很藍,晚上的海很美,真的!
其實好像都是夜景比較美,比較能引人思緒
但是拍照技術真的不行啊~~夜景我拍不起來~~呼!!!
暑假過後的墾丁人潮比較不多,天氣宜人
記不得是多久前來過了,忘了....
在沙灘上散步聽著海浪唱歌,思緒很平靜呢
............不好意思,中間有睡著....
老天爺還是很有良心的,第二天天氣很好,感動餒...雖然風還是很大
去了屏東海生館參觀....一點都不好玩....還不如去花蓮的海洋公園好....
下次目標:花蓮海洋公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