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雲端上的城堡‧老英格蘭莊園


P1000705.JPG  

台灣一次小旅行又給了南投~三天兩夜過的舒適庸懶又愜意,肚子也被餵到撐的飽飽飽,整個渡假味很濃厚~托鳥先生的福,這次住宿的地方都很不賴,入住的是去年6月才開始營業,近一年名氣響叮噹的豪華城堡「老英格蘭莊園」!!!

外觀非常的令人驚豔,總共有三大棟,據說主人家花了9年的時間蓋蓋停停,並不時出國取材,才如願完成這座奢華無比的莊園,漫步庭園穿梭其內猶如置身歐洲古堡般,隨時都會有王子公主出現哦~呵呵呵呵呵~的感結,非常的有FU啊~戶外有好多座庭園、噴水池及大理石雕塑,整個莊園非常的大,很有的逛而且有趣的很;內裝也很華麗,分成好幾個廳(記不起來= =a),每個廳都有進口絲絨沙發隨你坐。

3點半chcek in後,會有貼心管家進房解說房內設施,50吋的電漿電視、美國百萬級Logic音響、minibar任君使用,另4點半會有莊園導覽服務~個人覺得還不賴;Lobby泰利斯廳則提供不限次數CD借片與諮詢服務,晚上9點在宴會廳還有千萬頂級音響的音樂聆賞會!!!我們在這裏享用了晚餐、早餐、中餐(吃到吐∑(゚Д゚)ノ)想是非假日關係,莊園內的服務人員都不錯,我是來渡假的,美麗的照片我想官網上和網路孤狗就有一堆,不勞我介紹了唄XD。


牧歌套房,山區午後陣雨多,逛完莊園導覽後到晚餐前都待在房內享用~
P1000615.JPG

另一邊拍的,很古典的內裝XD
P1000617.JPG

百萬級音響,聽著交響樂伴著雨聲,真的很不賴~
P1000622.JPG

一進門就是minibar,有個小小的流理檯外還有RO逆滲透飲用水耶,真方便XD
P1000624.JPG

迎賓水果、紅酒、點心、冰箱內的啤酒還有三款耶,揪感心ㄟ,看得到的通通不用錢,儘管吃就對了,真的!
P1000667-1.jpg

還贈送12色畫筆耶,小鳥超開心,馬上拿來畫畫XD
P1000670.JPG

兩大櫃的CD片任你選,到櫃檯登記就可以帶回房內聽~
P1000656.JPG

P1000660.JPG

P1000659.JPG

莊園內的維吉諾餐廳,三餐都在這裏解決
P1000676.JPG

晚餐採套餐式~山上食材取得不易,沒特別美味,但也不差~至少很飽!!
P1000676-1.jpg

迎接美麗的晨光,吃早餐~
P1000700.JPG

拍御,哇西老狼~早餐吃的很素
P1000703.JPG

吃飽趁著天氣超好,繼續逛~每棟樓層都很有特色,亂逛一通忘了上頂樓的露台登高遠望(下次沒機會了XD)
P1000713.JPG

P1000720.JPG

P1000728.JPG

P1000729.JPG

P1000637.JPG

P1000639.JPG

超華麗的音樂廳,非常的大器
P1000735.JPG

音樂廳內的頂級千萬音響「烏托邦」,當天晚上小鳥先生體力不支,不克前往聆聽,聽說很讚(下次也沒機會了XD)
P1000645.JPG 

P1000737.JPG

P1000706.JPG 

在大廳翻閱照片,很經典的一張,有美到!!!
P1000657.JPG   



老英格蘭莊園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3號
0492802166





3 則留言:

  1. 真的過的很好
    平常天去住真的服務會比較人力多吧~我猜xddd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好高檔,
    如果真在歐洲,大概沒有三.四百歐住不到吧(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