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BREAD, ESPRESSO & 超人氣法式吐司

近來似乎越來越多日本的甜點店來台灣開分店,上週吃的甜甜圈就是,這週因為看到裝在鑄鐵鍋內的法式吐司造成不小話題,杯麵看不成,不如來碰碰運氣,快要變成小螞蟻的我,來插旗是一定要的(Rock)!

Bread, Espresso超低調的開在相當不起眼的住宅小巷內,只聞到麵包香,卻一直找不到店門口,兜了一圈沒想到伊人卻在欄柵處!水泥灰色系搭配木質桌椅,空間設計簡約的讓人覺得很舒服,和一般烘培麵包店不同,用餐空間很寬闊,提供好吃的麵包和優質的咖啡,他們家的咖啡相當的不錯唷!目前也沒有什麼用餐時間限制。

麵包櫃的擺設很有設計感,不是只有麵包,另有展售 Alisan Coffee 產品及 KIGIVE 茶禮盒
招牌的「布里歐吐司 ムー」一出爐就被秒殺!
MENU上的麵包看起來都很好吃,但我只想吃法式吐司(≧∀≦)ゞ

超人氣的法式吐司每天15:00出爐,美味限量20~40份,因為店家會為店內用餐的客人優先點餐詢是否享用吐司,建議最好14:00就去排隊,所以我等了1個小時又15分鐘,是第19位!

盛裝在四方小鐵鍋裏的法式吐司,先放上烤盤加熱再放進烤箱烤過,香噴噴的出爐之後灑上糖霜好口愛!外層焦香酥脆,吐司中心則呈現布丁的鬆軟口感,再淋上店家獨有的Honey Queen蜂蜜,甜滋滋肥死人不償命啊啊啊~真是太好吃了(๑´ڡ`๑),灑花~✿~✿~✿



第一次點摩卡咖啡讓我小小的驚訝了一下,摩卡的基底是我很喜歡的耶加雪非,雙份的濃縮加入巧克力醬,上頭的奶泡也很細緻而且有拉花呢,咖啡的味道濃厚香醇,真的不錯喝
 喝到杯底了,奶泡還是很綿密,推薦^^b

一出門口,就是這麼多人在排隊,大家的目地只有一個,就是法式吐司XDDD



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 Bread, Espresso & 
Taiwan FB:https://www.facebook.com/breadespresso.taiwan.com.tw?fref=ts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81巷65弄11號
02-2706-3431,Time 8:00~20:00
捷運信義安和站4號出口徒步約8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