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影片】蕭敬騰的歌聲


最近很火紅的電視莫過於星光大道了,坦白講,直到上星期五為止,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超級星光大道」。面對人家對著我喊:「什麼?妳不要俗了好不好?妳不知道星光幫嗎?」真的啊,騙你幹嘛!對一個不常看電視的人來說,知不知道我覺得一點也不重要!


於是,上星期五晚上9:30,我和我尪就看了一次星光大道,看完了只有一個感想:「哦,這就是超級星光大道哦?」我真的覺得沒什麼耶,就是一群很會唱歌的男生在那邊互相飆歌,然後輸了就被淘汱。不過節目每個段落後面,都會重播他們唱過的好歌,這時候我聽到了一個不屬於星光幫的歌聲「蕭敬騰」


聽了一段蕭敬騰唱的新不了情,覺得,真的是一股酸的直衝,當下真的淚在眼眶裏打轉,但是沒有流下來,怎麼這麼好聽!再聽一遍、十遍,我還是會有那種被感動到唱到心崁裏的感覺;他唱出不一樣的新不了情,一個才20歲的大男孩,唱的如此動人心弦。楊宗瑋唱歌也很好聽,但是,沒有唱到會讓我想哭!


蕭敬騰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globe760330
蕭敬騰全記錄http://www.sharecool.org/archives/283


星光大道賽

世界唯一的你(搖滾長頭髮,這個造型蠻驚嚇的!)



背叛(辮子頭,比上次的爆炸頭好多了!)



新不了情(頭髮剪了,終於正常一點)




以下是於餐廳駐唱的Live版

背叛




One Nigjt in 北京(超好聽的!)




霍元甲(唱這首歌很妙啊XD)





































5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蕭敬騰外加一個感性過頭的林宥嘉
    楊宗緯就像你說的 唱的很好
    可是這2次比賽
    我覺得他的淚水似乎又太氾濫
    因為我不懂哭點在那?

    版主回覆:(10/26/2007 12:36:28 AM)


    同感,我跟妳一樣

    回覆刪除
  2. 還好我有看一點
    哈哈~~比妳更像在台灣生活~~

    他們的長相實在很不賣耶...這樣出唱片大概只能紅個一陣子

    版主回覆:(06/05/2007 12:11:20 AM)


    算你強,連在英國都知道!
    我覺得長像真的不算是個大賣點
    沒有到難以接受的地步
    演藝圈的包裝行銷好,醜男醜女都會變帥哥美女!

    回覆刪除
  3. 目前最HOT的!!!!

    版主回覆:(06/05/2007 12:13:07 AM)


    allen~
    你也有在看哦
    叫Jack去報名如何?XD

    回覆刪除
  4. 我對這類的節目有點無法接受
    動不動就哭的節目
    讓我很無法認同
    輸了就輸了
    為何要哭成這樣子?
    讓我覺得很假啊!(可能要被K了)

    版主回覆:(06/05/2007 12:13:49 AM)


    kay~
    認同,我也覺得節目挺假的
    說到哭,我覺得蕭敬騰到最後會哭
    是因為原本他是報名參加第二季的,結果製作單位找他去唱歌
    他以為要比賽,後來才知道被塑造成踢館者
    受到製作單位施壓的壓力可想而知,他自己的網誌上有寫
    不過就是一個20初頭的大男生,要他硬生生的在大眾面前被檢視
    我是覺得他挺無辜的!

    補充一下,楊宗瑋也很無辜啦,明明準備充份
    卻也硬是被製作單位換歌,唱一首聽就知道不是他的調調的歌

    整場比賽根本就爛透了,一點公正性都沒有!

    回覆刪除
  5. 今天終於看完這幾支影片了,
    世界唯一的你那時候的樣子好勁爆哦!
    後來那二次我都看過電視重播,
    (重播頻率頻繁到不看不行耶)
    雖然他最後輸了,
    但他真的是個可敬的對手吶....

    版主回覆:(06/05/2007 05:03:03 AM)


    肉拉~
    那個勁爆頭,真的有嚇到,我一開始看到還猛笑個不停
    後來聽到他開口唱歌後,外表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兩個人的歌聲在辯識度上截然的不同
    一個柔亮,一個有power
    我覺得都各有各的好,都很好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