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電影】殺手47.Hitman


PosterHitmaninternational.jpg

這部在2007年上映的電影,讓我在上個週末很無腦的連看三遍XD(妳可以再無聊一點!),第一遍因為從是中間看起(無頭),第二遍就從頭看起,然後發現有剪片剪很大(這是當然的!),第三遍則是我想看被剪掉的血腥部份,絕對不能說是因為很想看激情戲!結果事實證明,我錯了,人是不可以有邪念的XD。

《殺手47 》電影改編全球賣破3000萬套的暢銷電玩《刺客任務》,男主角正是飾演終極警探4.0中的大反派(提摩西奧利芬!!!)整個認不出來!47是頂尖秘密組織訓練有素的職業殺手,智慧過人、性格冷靜、優雅俐落,沒人知道他的真實身分,只有一個條碼刺青在他削薄的後腦。殺手47從不過問下手目標的來歷身份,只以完成任務為工作原則。在一次任務執行時,47被設計陷害,造成國際刑警及俄國軍隊都出動大批人馬追殺他,直到一名神祕的俄羅斯女人「妮卡」的出現.....

picx_fhen4046549405.jpg
這部片內容很簡單,也許是因為由電玩遊戲改編,劇情裡存在不少漏洞,有些因果關係並未交待清楚;不過電影的步調節奏很快,事件接二連三發生,金手指開很大,近身格鬥和爆破場面也算有看頭,動作畫面流暢精彩,沒什麼冷場的時間。47快狠準的殺殺殺(都不會受傷,超神!),警探契而不捨的追追追,最後再來搞個英雄惜英雄,然後女主角出來串串場和男主角發展一場亡命之戀。劇末,47號如幽靈似的在這世界,默默的保護著妮卡,為這樣的動作片,輕輕落下一個浪漫的註腳,大概就是這樣吧。整部片很有「神鬼認證」和「玩命快遞」的影子,另外DVD也收錄不同版本的結局。

特別推薦女主角(歐嘉‧柯瑞蘭寇),她是烏克蘭名模,在片中飾演俄羅斯妓女,雖然是個性感大花瓶,但把那種為了生存不得不武裝自己的壞女孩演得很有個性,而且裸戲毫不扭捏(整個露很大,露不用錢!);重點是,她是我的菜呀!吆嗚~(整個色老頭上身XDDD)。我覺得她很眼熟,後來發現她和法國女星「蘇菲瑪索」長的還挺像的,她在「巴黎我愛妳」也有演過一段哩!
1801857542_142c6d8964_o.jpg


PS:不錯餒~我連著兩個星期有發文了說~~XD

3 則留言:

  1. 果然是沙手(我吃素~不殺生),美色當前亦不亂手腳,是個正直的好男兒,是世上男人學習的典範,期望我也能做到~讚!

    回覆刪除
  2. 爛片,imdb評分竟然還有6.3真是驚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