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冬日光‧戰場ヶ原


P1010920 

戰場ヶ原,原是由男體山噴發後攔河形成的湖泊,日積月累形成一片面積遼闊生態豐富的濕原景觀,屬於日光國立公園境內;戰場ヶ原的名稱由來,相傳是由男體山神化身的大蛇和赤城山神化身的大蜈蚣戰鬥的戰場,當然~最後是由男體山神獲得勝利!

抵達日光的當天傍晚開始飄起雪,令人非常期待,隔日的巴士半日tour在三本松園地下車後「嗚哇~哇~哇~雪だ〜♪ 」,來這裏就是為了看雪,冬日的戰場ヶ原相當的蕭瑟,但被萬物寂寥的冬雪所覆蓋,卻也寧靜得像一幅畫;儘管時間寶貴,但大人小孩看到雪實在太開心就玩了起來,拍照呢?早忘了XD,雙腳踩在鬆鬆軟軟的白雪上,感覺真的是超有趣的吶,戰場ヶ原展望台則是一覽廣大平原的好地點,這裏還有設一個觀測站三本松茶屋「今日の戰場ヶ原」想來玩的朋友們,隨時都可以掌握即時情報更新哦!

軟綿綿的雪,一踩就陷下去>///<,500元一雙的muji雪靴,便宜又好穿~
P1010918

微微的陽光、白雪和枯枝形成的冬景
P1010921

枯寂的氣氛籠罩整個戰場ヶ原
P1010922

無畏眾目睽睽之下,就給它趴下企了!雪地仆街,成功!
P1010925



1 則留言:

  1. 哇...雪地仆街....有創意。
    冬天的景很美,但,看起來好冷...^^

    版主回覆:(02/21/2012 12:06:30 PM)


    有雪可以玩就不覺得冷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