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Dayan Cafe 達洋貓咖啡屋


 
放假的這天無所事事,所以出門去東區亂晃晃,偶遇可愛的達洋貓,陪我渡過了一個人的好時光~~
由日本知名畫家池田晶子創辦「瓦奇菲爾德」(Wachifield)公司,創作了許多插畫、繪本、文學小說等作品,故事皆以Wachifield這個奇幻國度為背景,主角則是一隻有著一對鳳眼和金色眼珠的Dayan達洋貓,和一群朋友們的冒險故事。


穿著紳士服拉著小提琴的達洋貓,就佇立在蘋果綠的大門前迎接妳,看了就開心^^;店內一樓是各式各樣的達洋貓主題商品,逛了又逛,每一樣每一樣都令人愛不釋手,我很克制的沒有讓荷包失血,實在是很卡哇伊的吶!用餐區則在二樓,每個角落都很用心,處處都是達洋貓,主題的非常極致!

餐點走的是健康養生取向,點了一份經濟餐(蔬菜咖哩飯和一杯咖啡),味道都還不錯吃~而且不加一成服務費哦。

結論:今天一個人在這裏很開心就是了~^^



一樓主題商品販賣區

二樓用餐區

露台區,沒事別坐外面,除非你想被曬成人乾....

桌角有達洋貓

天花板也有達洋貓

MENU也是達洋貓~


連餐巾紙也有達洋貓的LOGO,我被打敗了o(≧▽≦)o

店內還有50多本原文繪本故事書供人翻閱(雖然日文很不好,但看的也是蠻開心的XD)

( ´ ▽ ` )ノ好吃的蔬菜咖哩飯,滋味很清爽清淡無負擔,適合夏日炙熱的午後 

加點的薄荷洋梨乳酪蛋糕,味道也是很清爽

離開前和達洋貓來一張合照吧>////<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5號
02-27790083 12:00~21:00 週一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