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日 星期五

【圖文書】冰島-北緯66°的驚奇

【內容介紹】
關於「冰島—北緯66° 的驚奇」這本書,是集四個人二萬多張的作品中挑選出來的精華作品
別懷疑是直接拿冰島的風景明信片來出書,很多人直呼世界上不可能有這種地方,但這都是真的!

自助旅行的箇中樂趣,真的不是用三言兩語可以帶過解釋清楚,喜歡攝影,更喜歡自助旅行,當這兩樣興趣結合在一起
讓人生更加的寬廣與深度,尤其是當你將車開到無人的山水間,站在頂端振臂一呼,誰說只有年少才可輕狂
我依舊會拋開傳統的舊思維,而選擇--傾家盪產去旅行。

【本書特色】
正如書名所描述:冰島氣勢磅礡的景色,令人驚奇。
本書為了能充分表現出冰島極圈的景致,全書使用特級銅版紙彩色精印,大圖表現完全不同於熱帶國家的冰雪情境
令人驚嘆,更令人心生嚮往。


【冰島】,我連地理位置在哪都搞不清楚的一個國家
最先想到相關的,就是冰島歌手碧玉Bjork
對於一輩子都不可能去冰島的我來說
【冰島-北緯66°的驚奇】這本結合旅遊攝影的圖文導覽書
讓你可以用眼睛去認識這個國家...


【相關介紹】

冰島共和國 
中文介紹
人間仙境

草堂部落格
歐洲自助旅行充電站


2 則留言:

  1. 這本Q大的書其實我也想買來看看~~

    回覆刪除
  2. 常來我家的yuhi也是作者之一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