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8日 星期三

【分享】糖村彌月蛋糕品嚐記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艾瑪【分享】糖村彌月蛋糕品嚐記, 好康道相報~孕婦們有福了 (小V、MorganC)還有大姊、saramimi ...
              ps:我居然忘記這兩個重要的人 
話說上個月一日哥哥升格當爸爸,爸爸媽媽升格當爺爺奶奶之後,我也多了一個新身份 - 姑姑,嗯嗯,所以我是艾瑪姑姑,那陣子好多人叫我艾瑪姑姑,因為我把MSN上的暱稱自己換成了艾瑪姑姑(好像繞口令)。

很快的,一個月過去了,小朋友長大了不少,從 3800g 4600g,不過我笑著跟嫂子說:「小寶寶現在的重量還不比我媽生我的時候重咧~ 」(不知道在驕傲什麼,巨嬰是有很驕傲嗎?)
滿月啦!滿月酒上週請了,真好吃!上週在請客當天我們也順便挑了幾款彌月蛋糕,大家在滿月酒當天一塊品嚐看看,最後一起做決定看要用哪一款。因為前兩個月吃到糖村的月餅感覺很好,所以這次我幫哥哥他們選了糖村的四種彌月蛋糕來選看看:兩種長條蛋糕,兩個方形禮盒。
詳細試吃、內容、圖文請看這裏

這兩款都是長型的,我覺得那個「彌月之喜」有點落入普通蛋糕的俗套,有點可惜........


4 則留言:

  1. 哈~ 第一次進妳網誌就看到自己名字<br />
    <br />
    這....是緣分嗎??<br />
    <br />
    謝謝妳的分享, 坐月子時再來好好研究彌月蛋糕~<br />
    <br />
    Morgan

    回覆刪除
  2. 不謝不謝~~<br />
    糖村也有網站~<br />
    http://www.sugar.com.tw/index.aspx<br />
    可以去看看囉~<br />
    <br />
    angel~

    回覆刪除
  3. 之前有收到過別人送的糖村彌月蛋糕<br />
    是真的不錯吃<br />
    不過價格好像不便宜呢!<br />
    我現在已經準備要開始survey了<br />
    謝謝angel的資訊囉!! ^^

    回覆刪除
  4. 感恩哦...還想到我...呵~<br />
    對糖村只有一個字....貴.....(不過還沒買過XD)<br />
    呵~<br />
    只是在想....他盒子這樣裝...會不會不好拿啊....<br />
    <br />
    管他...到時候再買來吃吃看囉...3Q~~~<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