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MOS】元氣餐點:摘鮮綠黃金炸蝦堡



 
圖取自官方網站:http://www.mos.com.tw/
看到這個DM有沒有覺得很可口??當然有啦~~


話說,本姑娘的「急性喉炎」已經非常的不負眾望給它轉成「急性支氣管炎」,發不出聲音就算了;連只要輕微的一咳,體內的五臟六腑就猶如戰場般的打結成一團,整個就是只能用揪心肝來形容啊....

掛病號在家休養,難得可以睡到10點多,起床的時候家裏已經沒啥吃的了,我尪(對,沒錯,我在家休養,他也陪我在家XD)我是人不是仙~病歸病,肚子餓了該吃的還是要吃,沒有好體力,哪有好精神跟病魔對抗咧!既然問我要吃啥?想了想,我想吃MOS的「摘鮮綠黃金炸蝦堡」,之前看到DM的介紹就很想試試;二話不話拿了電話先選好餐點後,就派老公騎著兩輪車出發啦~(MOS可用電話先點餐,省去排隊的時間唷,真貼心!)


加50元變套餐,我選的是A套餐:金黃薯條+30元飲料任選,飲料換成了熱柚子茶~(補價差)



柚子茶裏看到得滿滿的柚子絲耶,而且可以回沖,等於喝了兩杯呢~真划算!




哦~~就是這個味,金黃薯條是我吃過所有速食薯條裏,最好吃的啦!而且MOS的薯條是整塊下去炸~雖然只有幾大塊,但吃起來就是很滿足的啦~~~


配上這個MOS的辣醬,哦~~你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啊,主餐呢?在這裏啦~~~此為官網上的圖示,圖看起來不錯




大片大片的青脆高麗菜,包著一塊新鮮的蝦肉餅,上面加了酸甜的法式塔塔醬,打開來的時候被嚇了一小跳,因為青菜真的很多,的確算稱的上是健康滿點的一品!此圖看不出什麼菜,因為一打開,大片的葉菜就被我一片一片的先啃掉了。



葉菜被我吃光,只剩蝦肉餅XD,別小看這蝦肉餅,裏面吃得到整隻的蝦耶~


這是啥?這是我尪去拿餐點的時候另外買的「海藻鮮蔬沙拉」有附和風柚子醬,還不賴吃,也是健康滿點的一道!




批A思1:這。是一篇苦中作樂文!總不能整天哭夭哭面的吧~
批A思2:摘鮮綠的DM上說是季節限定,可是今天已經3/29了耶...



7 則留言:

  1. 我上上星期也有吃黃金炸蝦..XD
    最愛的就是生菜沙拉了

    不過喉嚨發炎不能吃炸的吧?
    又是薯條又是炸蝦的....哎....

    回覆刪除
  2. 同意樓上的人說的話!
    生病的人,尤其是呼吸道疾病的,辣烤炸都要避開,這是最基本的道理,你不要生病就在那邊裝傻啦!

    換吃別的吧!不然真的會更嚴重喔!

    回覆刪除
  3. TO rolla & 小亞
    民以食為天~肚子餓什麼都要吃~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決定一路傻混過)

    回覆刪除
  4. 我最近也是迷上這家的美食
    真的是很不錯吃呢

    回覆刪除
  5. 裝傻解決不了問題~~忌口忌口!!

    回覆刪除
  6. 我也蠻喜歡摩斯漢堡的,不過,病人吃炸物不好吧?而且還是講話發不出聲音的病人!愛"kyun"喔.(閩南語的忌口啦)
    多喝點柚仔茶是不錯,吃點清粥小菜吧,別貪嘴,小心保重....

    回覆刪除
  7. TO BIRGIT~
    MOS的柚子茶很好喝,MOS的柚子茶很好喝,MOS的柚子茶很好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