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花の鎌倉,江ノ電風情散策


DSCN2497.jpg   

夏日的空氣裏迷漫著一股海的味道,廣大的海洋展現在眼前,儘管沒什麼特別的目地,即使完全沒有概念,但乘上江ノ電的那一刻,心情還是沒來由地開心;江之島電鐵(江ノ電)是條穿梭於江之島那美麗海岸線,以及風情小鎮間的迷人鐵道。

藤澤到鐮倉之間共10km,由江之電鏈接,江之電車廂不多,僅做少量運輸,穿越住宅、街道及車道間,窗外的景色充滿魅力變化有趣,復古的電車造型也令人引發興趣。買了張鎌倉・江ノ島フリーきっぷ(JR、江之電、湘南單軌電車,二日搭到飽pass乘車券),從JR湘南新宿線搭到北鎌倉為起點,再一路往鎌倉玩下去,之後再轉乘江之電隨搭隨下,體驗小鎮風情。

DSCN2336.jpg 

0_pre2.jpg MAP.JPG

北鎌倉,一派古都風韻,出了站處處都是清新的綠意盎然及紫陽花;長谷駅之長谷觀音寺境內的紫陽花,排山倒海猶如弁慶的千軍萬馬好不驚人,登高還能眺望湘南海岸!離長谷寺不遠的高德院大佛「阿彌陀如來」也仍是面容慈祥觀望彌彌眾生;極樂寺更是關東の駅百選認定之一,不遠處的御靈神社也有迷人的紫陽花小徑。

而從「稲村ヶ崎」至「鎌倉高校前」這段綿延約4公里長的沙灘,是夏季渡假勝地,清爽的風飄過來,讓我們享受海景,很多人在這裏玩水消暑,更是沖浪者的天堂,而「七里ヶ浜」則是湘南海岸的最佳衝浪點。 

DSCN2343.jpg

DSCN2346.jpg

DSCN2435.jpg

DSCN2452.jpg

DSCN2446.jpg

DSCN2475.jpg

DSCN2489-2.jpg

紫陽花江之電3.jpg

DSCN2496.jpg 

哦,對了,江之電和京都的嵐電可是姐妹呢^^

江ノ電・嵐電姉妹提携teik01.jpg 





1 則留言:

  1. 重點是拍花XDDDD
    鐵到小旅行歐耶

    版主回覆:(02/11/2011 11:27:02 AM)


    搭電車到處玩很有趣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