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簡單的好味道‧丸龜製麵


P1010979  

旅行在前往目的地的途中,發現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而價錢平實的店家,便試著走進去探個究竟,萬一碰巧吃出個名堂來,那麼所謂的旅行中的小確幸,大概就是這麼來的吧。
丸亀製麺在日本是擁有600間以上直營店的連鎖烏龍麵店,主打的當然是來自烏龍麵故鄉「四國的讚岐烏龍麵」,每到用餐時間附近的上班族都會群湧而聚、大排長龍,好吃又便宜的餐點不用說是它相當受歡迎的原因之一。手腳俐落的師父們現點現做,當然烏龍麵的好伙伴們「天ぷら」也有眾多口味可以選擇,選了南瓜和蝦(當然都要另外算錢的啦),食量大的還可以拿幾個特製的御飯糰撐飽你的肚皮!

門口就有大型MENU看板,想吃什麼一目了然
P1010991

這張只是要跟你們說,我沒載眼鏡看到的世界就是比這個還要朦朧~一片模糊~
P1010989

明太釜玉うどん,加上蔥花和麵衣酥,再淋上專用的釜玉うどん醬油攪拌攪拌
oh~oh~oh~真是太完美了~
P1010980

麵條的口感真是咕溜咕溜到一個不行,相當Q軟彈牙有嚼勁,我老媽吃到都不說話了XDD
P1010986

とろ玉うどん,山藥泥+半熟的溫泉蛋讓麵的滑溜口感更上層樓,清淡又帶點濃郁的醬油湯頭,一樣好食!
P1010978

肉ごぼうぶっかけうどん(牛蒡牛肉)味道不詳,不過應該也是蠻好吃的XD
P1010984

P1010988



讃岐釜揚げうどん丸亀製麺



2 則留言:

  1. ><"看完好餓

    版主回覆:(03/20/2012 03:07:05 AM)


    妳給我斬節一點哦

    回覆刪除
  2. 我不太敢吃明太釡玉烏龍麵的口感,
    但我也超愛這家的,冷烏龍麵加點炸物就是簡單的美味^^

    版主回覆:(03/23/2012 12:52:30 PM)


    因為上頭有顆生蛋的關係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