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東京快閃之東京駅開業100周年記念~GO!


風華絕代的東京駅將在今年12月20日,迎接開業100週年紀念!東京車站完工於1914年,被譽為東京的「表玄關」(形容一個都市或國家的主要出入地),不但是日本多條鐵道路線的起點站,也是東京主要的轉運站,站區總面積相當於3.6個東京巨蛋;2003年獲日本政府登錄為重要文化財,更入選關東車站百選站之一。

為了慶祝100週年的到來,不但設計了動畫「時季(とき)は巡る~TOKYO STATION」,還有多種週邊商品及食品;更推出僅在東京駅內限定販售的記念品,嘖嘖嘖~真的是太超過了!當然,不免俗的我也去朝聖了一番( ̄∀ ̄)!

這些限定的商品都只在「東京駅丸の内駅舎」才買得到,而且我覺得很利害的是,這些限定商品都是分散在車站內各個地方,目地就是讓你除了買到喜歡的商品外,也可以多花點探索尋寶的精神,好好的了解東京車站,我個人覺得相當的不錯。


首先是這個殺傷力100%的「東京駅開業 100 周年記念 Suica卡」,12/20日限定15,000枚,想都別想,絕對是秒殺!(以下圖片取自http://www.tokyostationcity.com/)


殺傷力50%的記念便當!盒子很漂亮,但是我沒買,因為每次經過我肚子真的不餓T^T

喜歡收集戳戳樂的人應該會很開心,這個對我殺傷力有到80%,這個記念章在丸之內南出口外,本來我以為記念章很小,但當我找到它的時侯被嚇到了,因為好大一顆!


有多大,你看看和我拳頭一般大⊙o⊙

 大顆就算了,技術不好蓋上去的時侯還對不準,蓋歪了=.=,而且墨汁也不足....

再來是這個期間限定「TOKYO BOX」


販售多款記念商品,出了站外是買不到的哦!在車站中心新幹線售票區偏南口內的角落,不仔細找很容易錯過,那個香蕉奈奈,因為原味和奶昔口味的都吃過了,所以我也沒買

這個可愛的東京車站造型郵筒,在丸之內中央口內(要進站才拍得到唷^^)

殺傷力70%的「東京駅丸の内駅舎紙膠」,為了買到這個,超靠杯的啊!它在丸之內北口東京駅の美術館內的商店才有賣呀!為了買它你還得先付900大洋的過路費門票,才可以進去咧!下面的那隻企鵝,我沒興趣..........
說它是最貴的紙膠一點也不為過╮(╯-╰)╭
 限定款是第1個和第3個,圖案很漂亮,很值得收藏

最後,慶祝東京駅開業100周年記念,YEBISU啤酒也推出記念罐,限定販售4,500罐!我是在車站內的NEWDAYS便利商店買的,買了捨不得喝,帶回台灣了XD

很多活動及商品不斷的在推出,期間只到明年3月左右,最近有到東京旅遊的朋友們,別錯過了它的100年生日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