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超實用Macaronic Style 3way包.大推薦!

這次東京快閃最開心的是買到這個超實用的3way包(灑花),三個月前我在日雜看到這款大容量包包的介紹,當下超心動卻遲遲無法下手。

因為平常上班偶而要背著筆電趴趴走的,說到大容量包包,印象中就只能背那種運動型雙肩後背包,雖然實用但又不是很好看,來自日本的品牌「Macaronic Style」,說它是「平價版的Longchamp」一點也不為過,這家的包包的款式和顏色非常多又好看,而且價格也不貴,所以當我在日本看到酒紅色本尊之後,二話不說就決定立馬把她打包了(≧∀≦)ゞ。

包包的材質是防潑水的尼龍布料,不是薄薄的那種,小有厚度也很有質感,很耐髒也滿容易清潔的,尺吋有S和L兩種,我買的是L的。我個子嬌小,背起來也不會很突兀,重點是好看呀(自己在講XD)
買到手馬上就背了起來(✪ω✪),請乎略那凸出來的肚腩和腳下的拖鞋,謝謝XDD
前後兩面都有拉鍊,前面是雙頭拉鍊開口較大,裏層有兩個置物格,還有一個拉鍊的小內袋,容量很深底部很寬,裝了拍立得、化妝包、HOBO都還有空間,就算把14吋的阿桃放進去也一整個很OK啊(灑花✿~✿~✿~)
後面則是單頭拉鍊,內層稍淺,一樣也有兩個置物格,因為比較貼近身體背部,所以適合放錢包、手機和票卡之類的。
這個包包的特色就是可後背、可手提、可肩背(斜背)三種背法;當時人在日本時,在Line的群組裏PO給助理美眉看之後,大家都很心動而且馬上行動,直接下單,所以我就幫她們多帶了幾個回去XD,現在公司的同事們都人手一個,很不錯呢~
3way包多加一個功能,也可當寵物包使用XD

這個海軍藍也很好看說


販售店舖
價格:¥5700(¥6156含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