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札幌.GARAKU湯咖哩

在Twilight Express寢台列車因為前夜風雪Delay一小時後,我終於踏上了北國的大地,下了車零下20幾度的氣溫,忍不住的直打哆嗦,心裏想著的就是趕快找到GARAKU,然後吃碗暖呼呼的湯咖哩。

當我很開心的找到GARAKU時,卻發現門上張貼著「社員研修暫停營業一日」,在冷到要變成冰棒的室外眼淚沒流下來,鼻水倒是貢貢流個不停,真是雪上加霜....雖然噗友介紹另一家名店Picante的咖哩也是很好吃(下次介紹),但是沒吃到GARAKU真的是心裏癢癢的,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原本下午3點要搭往網走的列車就這麼被突如其來的風雪打斷,班車暫停行駛,也不知何時復駛;在不想打斷後續行程下,取消了這段行程(比沒吃到GARAKU還扼捥T^T)。

總之,最後因為在札幌多停留了一晚,所以隔天就如願吃到了GARAKU,現在回想起來也是挺滿足的!

やさい15品目大地の恵み(15種野菜,大地的恩賜),北海道是全日本的食材輸出地,旅行途中也不常吃到蔬菜,飲食要均衡選這個準沒錯!選擇了5的辣度和一般飯量200g(超過都要加價),各式色彩豐富的蔬果野菜感覺就是營養滿點,稍稍炸過的綠花椰點綴著起司,舞茸也有烤過,胡蘿蔔和南瓜好甜~馬鈴薯好吃~蔬菜都好好吃喔!咖哩的湯汁因為添加香料很濃郁,帶有芝麻的香氣,雖然辛辣但口感很溫和順口,不管是直接喝或是拌著飯一起吃,都是超飽足的美味(๑´ڡ`๑)!
我還點了一杯「GARAKU特製ラッシーです(柚子)」,是說北海道的乳製品也是相當好喝ㄟ

湯咖哩真的非常適合在冬天的北國食用,喝完後全身暖暖的超幸福(*´▽`*),如果有機會再去北海道,應該還會再去吃的,咯咯咯!



札幌スープカレー専門店GARAKU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3条西2丁目7串とりさん2F
平日11:30–15:30,17:00–23:30。假日11:3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