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一補再補,補不停的藥妝


姊每次出門都會補貨,這次想介紹一下幾個新東西,不會有什麼必買或推薦這種東西,都是些都很生活化的東西,用過好用才會介紹一下的XDD

每次出門一定買的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台灣的價格實在貴的讓人買不下手),我已經持續喝快3年了,沒有在號肖的,姐皮膚絕對不是100%的好,但和同年齡的人比起來,快要40歲的我,看起來一點也讓人不相信!?!?(真不要臉XDD!!!)。

最早是喝Fancl的,因為在台灣只有賣蛋白飲,沒有賣粉,基本上我是放棄它了,之後就一直喝明治的,後來因為某藥妝瘋的版主介紹了Asahi的膠原蛋白,我也有去買了一包來試,但很不習慣,溶解效果真是他X的慢,我攪了好久它還是呈現顆粒狀,於是就很忍耐的把它吃完,這次補的膠原蛋白買一包送6小包「Premium-黃金頂級版」試用版,比原本的多添加了「神經醯胺、玻尿酸及Q10」,感覺好像很利害,而且溶解速度比白色版的還要快,膠原蛋白這種東西一向不是喝口感或好喝,純粹是喝效果,大概我喝的很習慣,不覺得它的味道很腥,所以有人在介紹把它加在優格啊、咖啡啊~果汁啊一起喝什麼的,我覺得根本浪費了!

當然正品一包的價格也是頂級的高貴,普通版的一包¥1649,頂級版的一包就要¥3990啊!!!!!!!所以這次補貨送了30小包,等我試一段時間後再來分享~

除了膠原蛋白外,面膜也很重要,左邊的是這次出門的新發現,utena算是日本老牌美妝品,出了一款專為秋冬乾燥的大人肌而設計「Premium級的黃金果凍膠原蛋白超保濕面膜」(靠,名稱有夠長),一盒¥545只有3片,其實不便宜,但敷了之後驚為天人(原諒姊這樣的爛形容),面膜為纖維不織布,非常柔軟超極服貼的啊,而且裏面的美容液凍超極多,剩下的我都用來擦脖子、手臂XD,全身上下都得到幸福滋潤的感覺惹!其他還有玻尿酸、蜂王漿及玫瑰口味的面膜。

右邊是近期覺得很好用的,又是一個走Premium級的高保溼護唇膏XDDDD,冬天乾燥,除了保溼,防曬也是很重要的!
 

然後是這個姊超愛用的ロイヒつぼ膏溫感穴位貼布,每天打電腦肩頸酸痛,貼在穴點上會有微微的刺痛熱感像針灸,透過藥效提高血液循環,貼個半天左右就會很舒緩,不過,如果你已經有發炎的症狀就不適用喔。自從姊右肩發炎狀況不良後,就暫時沒有再貼過,不過最近出了勁涼款的貼布,材質比溫感的薄,貼上去10幾分鐘後會有涼感,抑制肌肉發炎,舒緩疼痛很適合現在的我,很舒服還不錯,當然有病還是要看醫生啦!

最後就是花王的牙膏,自從用過日本的牙膏後,就用上癮了,每次去就會固定買這款「藥用美白薄荷牙膏」回來用XD 

 


好了,以上說明完畢!伴手禮和零食都大同小異,就不再特別介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