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Cafe Rhinebeck 京都最美味的鬆餅



隱身於西陣住宅區中的巷弄間,處身於一間有200年歷史的京町家,號稱「京都で一番美味しいパンケーキ」的Cafe Rhinebeck,賣的正是我相當喜歡的鬆餅 ,真的要吃過了才知道她的美味~


因為是町家改建,店內座位至多約25、6席左右,平日的下午時間客人還真不少,還好有多的位子所以沒有等很久,因為客人很多所以也不好意思到處拍;連2014 KYOTO CAFE BOOK內也這樣寫道,稱它是「ふかふかの絕品パンケーキで(柔軟蓬鬆的絕品鬆餅)」,很響亮的形容吧XD
 

店內一隅,町家就是很有FU~

MENU上的鬆餅口味不少,尺寸有分單層和雙層,翻來翻去每一種都好想吃~最後我選了黑醋栗奶油鬆餅搭配冰咖啡,咖啡的味道還挺不錯喝的~

和一般的鬆餅不太一樣,是用圓鍋煎的Pancake,外表白拋拋幼咪咪~看起來好討喜(>////<) 

熱呼呼的先切一小塊原味品嘗,滿口奶油香氣~口感鬆鬆軟軟,真的是鬆餅啊~讓我忍不住說出おいしい~~怎麼會這麼好吃呀呀呀呀呀(尖叫),有點像海棉蛋糕但吃起來卻又是完全不同;搭配特製的糖漿、奶油和黑醋栗一起吃,又是另一番滋味!我只能說真的超好吃,有種說不出的幸福感,非常的滿足呢 (〃∀〃)~♡,真不愧是京都最美味的鬆餅呀♪♪♪♪♪



結帳的櫃檯旁有店家販售的小物品,因為太可愛,我買了一個剛剛吃的鬆餅鑰匙圈當紀念^^



Cafe Rhinebeck
京都市上京区大宮通中立売上ル石薬師町692
08:00 ~ 10:00 (早餐);10:00 ~ 18:00 (月、火曜休)
市バス 9號線一条戾橋・晴明神社前下車or 50號線大宮中立売站下車徒步約5~10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