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光景 Scene Homeware,時間的光流動在生活風景裡


時間的光,流動在生活風景裡,咖啡的滋味,不再存在於咖啡杯裡,當咖啡館不再是咖啡館,而是融入了生活,而生活不就是一片一片的場景所拼湊成的嗎,Scene Homeware大概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吧......

向晚時分,我左轉右拐的步行了一段路,在僻靜的巷弄中找到了光景,室外純白的磁磚,室內刷灰的水泥牆,搭配木質的陳設桌面與貨架,店內主要是販售各樣有質感的咖啡器具、生活家居用品及薰香道具,僅吧檯前、牆邊及窗前約6~7個座位,簡潔乾淨的環境沒有一絲的多餘,只有灑落的自然光交織著室內的燈光不時漸層的變幻著。

這裏的每一樣器具都很不錯,可以看得出老闆對生活有一定的品味,而且很有耐心的,會依據你的使用習慣適時的一一介紹著,每個我都拿來仔細的欣賞品玩著,「當我選用一件咖啡器具時,它能為我帶來的美好體驗,並呈現出一杯好滋味的咖啡;而當我不使用它時,靜置在那裏,也能像件藝品般令人賞心悅目。」是不是很棒呢?




當然,我在這裏也看上了幾件物品XDD,猜猜看我帶走什麼了呢?

小巧的吧檯擺放著精巧的GS3單孔義式機和Versalab M3磨豆機,右邊則有兩台小富士磨豆機,他們可是會變出很多咖啡的喔,店內的咖啡選豆來自日本、北歐世界各地,當然也有台灣的阿里山咖啡豆唷。

哥倫比亞/Finca Tamana Castillo手沖,淺培~帶著莓果、香草味的水果調性,質地清爽乾淨,讓同行的友人非常讚賞d(▔▽▔)b,搭配的是「白山-波佐見燒杯盤組」

濃縮通寧/Espresso Tonic,基底的濃縮是哥斯大黎加,輕啜略微甘苦帶著柑橘及青蘋果的味道,接著混合Tonic的微氣泡口感再大口飲入,清新瞬間爆發,非常適合熱辣的夏天飲用,大推(ง •̀ •́)ง✧,搭配今日提供的甜點是萊姆起司蛋糕,盛裝的器皿是Kinto Rim餐盤,因為加了萊姆風味清爽不甜膩。OS:底下的真皮杯墊很好看而且很吸水~
Cheers!!!敬~這熱死人不償命的夏天~

這裏也許不是你所想像的適合聊天殺時間的一般咖啡館(我不定義它是),但~如果你期望可以增加生活的美好感受,不仿來這裏,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喔^^




INFO:
光景 Scene Homeware
FB: http://www.scenehomeware.com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0巷18弄11號(近中山國中捷運站)
週一~六:11:00 ~ 19:00,日-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