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2日 星期五

【日式】經典時尚。澄江創意懷石料理(下)


好了,搥完心肝後,還是要忍著悲傷來介紹老公的套餐~~
原本看老公感冒,於是就自掏腰包要請他好好吃一頓
結果一場飯下來,不知道怎麼搞的,又變成他請我了~~真是不好意思吶~~
替他選的是清淡的【養生套餐】,而且連營養成份都標示出來~
雖然貴了點,不過這樣的食材吃起來,覺得很是值得!



前菜,附贈的【牛蒡絲手捲】



【山藥髮菜醋】這是老公的餐點裏唯一一樣我沒吃的
雖然我偶而吃酸的,但我不喜歡吃酸醋...不過,一樣外觀就是很令人賞心悅目~



【烤銀杏】這道送上來的時候,老公恍然大悟的說,原來這就是銀杏啊~~
而且給的很多呢,共四串哦~~上面就只有灑上一些鹽,這樣味道就很香了
我們兩個分著吃,真是棒啊~~旁邊的無花果醃物,也很好吃~~



【蔬果沙拉】蓮霧居然也上菜了.....不過醬汁很特別~也是不錯吃的一道菜



【酒槽銀雪魚】
這道雪魚真的煎的很香很好吃,看名稱應該是有醃過,否則味道不會如此香
旁邊的不知道什麼醬汁畫的很可愛咧,配上雪魚增加了不少口感~



【酪梨壽司】
看到這道菜名,我笑出來~~還真的有酪梨壽司耶...
不過此壽司非彼壽司哦~~~XD





【淡悶什錦蔬菜】
真是菜如其名,味道清爽不淡,湯裏全是時蔬悶出來的精華,份量不少,不過全部吃光光了~



【鮮魚頭味噌湯】這個湯頭也是一個讚字,感覺得出來真的不是隨便亂煮的
魚肉大塊,豆腐吃起來也新鮮多了~~這個雖然外觀看起來就是一大鍋
但是實際上的份量是很剛好,更特別的是它在底下放了一塊石頭保溫耶~~





【美式咖啡】
那天不知道在哪裏看到喝咖啡對感冒有幫助,當然就幫老公點了
而且這咖啡不錯,喝起來不會有酸酸苦苦的感覺,不加糖也一樣好喝哦



【水果甜點】
我的甜點就只有一顆麻薯,養生套餐就多了水果
嗚~~~看到這個紅豆麻薯就忍不住傷心
雖然小姐說也許下兩季就會再輪到日式提拉米蘇
可是,我哪知道我何時會再來澄江吃飯啊~~~



【香煎牛排商務套餐NT$900】【一人份養生套餐NT$1580】以上各加10%服務費

澄江創意懷石料理
TEL:02-2772-2121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神旺大飯店四樓)



【餐後小記】

1.澄江的服務人員真的是一個讚字,連上廁所都會有專人為妳帶路呢~
而且廁所蠻特別的,去吃飯的人一定要去拍一下,這次很可惜我沒拍到~~~

2.服務人員只要見到客人,幾乎都會點頭微笑打招呼,讓人也會不由自主的跟著微笑

3.服務小姐一見到我在拍照,馬上就走了過來,我本來以為她要禁止我拍
趕緊把小T收起來,沒想到她是看到我在拍,而要為我解說食材呢~~^^

4.服務小姐看到老公拿了面紙要擦鼻涕,馬上就遞了一盤紙巾給我們用~真是貼心到不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