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7日 星期四

【美加】Corning Museum of Glass


離開加拿大瀑布區後,就直接回紐約了
在回程的路上,順道去參觀康寧玻璃博物管(Corning Museum of Glass) (註1)
對啦,就是那個有名的「康寧餐具」開的博物館啦~
裏面的展覽品包含從埃及時代到現今的玻璃製品, 賣的東西也很多,餐具製品、藝術品...等


如果有人要去美加玩,這個玻璃博物館,我個人非常推薦~~蠻不錯的!
門票又不貴(全票12.5美金),又可以逛很久,裏面也有科技、新奇又有趣的玩意~
我在這裏買的紀念品是一朵玻璃玫瑰,好像19還是21塊美金...忘了(比門票還貴)
網路商店還有在賣~~Corning Map (圖轉自官網)




一進入大廳,就看到這個醜不拉機的綠妖怪(我自己取的)
看它的介紹,好像是以海藻為設計藍本



現場製作玻璃的表演(有時間的)



各式各樣的玻璃藝術製品



金字塔



這是啥,我已經記不太起來了,它的網站應該有介紹....自己去找:P



【Galss Chess】這個,就是這個~~我超超超喜歡的~可惜它是展覽品沒得買,只能拍照留念乾過隱(泣~~)




(註1)  康寧玻璃博物館 http://www.cmog.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