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賞樂】超完美【特務J-蔡依林】




Jolin又出新專輯了【特務J】,從早期的少男殺手一直到今日的性感舞曲天后,說真的;我對她其實並沒有特別的喜歡。但是,在工作上的努力和用心,在對自己近乎完美的嚴格要求,只為了忠實呈現對消費者的尊重,Jolin真的很讓人激賞。沒想到維基還有超詳細的介紹蔡依林(wikipedia)」 ,真是了不起耶~ 



Jolin真的對自己很嚴格,嚴格到旁人都覺得不忍心,每一個細節都不斷的要求做到最好,每一次的漂亮成果,都是她自己努力得來的,成果背後的辛苦,是我們大家無法想像的,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吧。








【特務J 】音樂MV










【特務J】音樂電影三部曲預告:

首部曲【特務的宿命】場景-巴黎,男主角-金載沅
劇情簡介:
沒有過去,沒有記錄的迷樣特務J(蔡依林飾演),以冷酷的槍法、矯健的身手,執行沒有檔案的機密任務;接到指令,特務J最新的任務,就是要去刺殺一直在追蹤自己的專業保鑣S(金載沅飾演),執行任務的那一刻,特務J跟蹤S到一個天台,當S轉身見到J的真面目,臨死前,卻露出了令人熟悉的微笑,同時特務J也完成了任務.......自從特務J槍殺了S之後,S臨死前那熟悉的笑容,常常縈繞在特務J的腦海中,於是特務J決定開始調查追蹤S是誰,在S的公寓裡,特務J發現自己竟然是兩年前忽然失蹤的少女,原來這兩年S心痛不已,一直在巴黎等著那個他深愛的女孩再度出現,他並不知道其實被秘密組織綁架的特務J,早已被洗腦訓練成為一名特務…諷刺的是,S被特務J槍殺的那個天台,也是當初少女與S約定見面的同一個天台,美麗的約定,卻是死亡的再會,特務J槍殺了自己的過去與愛情…特務的宿命.....







二部曲『記憶的裂痕』,場景-倫敦,男主角-馮德倫
劇情簡介:
特務J在獄中被秘密組織所物色,以刺殺任務換取自由之身,以假逃獄之名,行國家黑手之實;此次特務J的暗殺目標『藍鬍子』,早已發現自己成為特務J的目標。在倫敦的街頭,變身普通女孩的特務J被不知名的人物跟蹤,過程中遇見了擔任攝影師的路小東(馮德倫飾演),兩人一見鍾情,與路小東展開了一場充滿熱愛卻不安的愛情;兩人狂戀期間,彼此發現對方的真實身分(JOLIN是特務J,小東是受藍鬍子委託的密探),情人之間的背判與信任互相拉扯著,到底是愛情?還是仇恨?特務J該選擇完美的執行任務?還是勇敢奔赴真愛?







三部曲『幻覺的信仰』,場景-泰國,男主角-吳嘉龍
劇情簡介:
一次接近黑社會老大的臥底的行動,特務J在曼谷這鬧熱的城市中,化身為一名在大型DISCO中表演的歌手,卻意外的發現,多年以前在執行任務中死去的男友Vince,居然牽涉在其中,雖然發現男友的假死事實,特務J氣憤卻無奈,但是在這次行動的過程中,兩人卻再度重燃愛火,但也深陷危機!特務J是政府秘密組織委派去拯救在黑幫臥底的Vince,而V竟然是多年以前死去的男友,他們和黑幫展開激烈的槍戰及追逐,最後V在一次行動中,真的死去,剩下完成任務卻孤單一人的特務J,哀傷的不敢相信這次V真的離開了她...









以上劇情資料,參考自EMI TAIWAN 




2 則留言:

  1. 我雖然沒特別喜愛蔡依林
    不過她這回花了五千萬的MV
    果然是很有特色
    讓人看的目不轉睛

    版主回覆:(09/17/2007 12:27:22 AM)


    對呀~
    不過有沒有花五千萬,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都拍的不錯倒是真的!
    我個人蠻喜歡第二段的,覺得拍的比較美~

    回覆刪除
  2. 她這次的造型我也挺喜歡滴
    尤其是mv中帥氣的金在元
    呵~好帥喔!我的花痴病又來了!

    版主回覆:(09/17/2007 12:24:35 AM)


    可是,我覺的她這次的頭髮造型
    有點像美國最近一個挺紅的女明星.....
    金載沅挺順眼的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