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減肥日誌】減肥餐第三天

《第三天的早餐》咖啡或茶、蘋果一個、鹹餅乾一片、低脂起司一片



今天的早餐。好。少。哦~~怕吃不飽,所以我帶了一顆大蘋果!今天喝咖啡;低脂起司我是買安佳的,卡路里是最低的!而且我發現,起司配上蘇打餅乾,口感還真是意外的好吃呢(我個人覺得啦)




《第三天的午餐》咖啡或茶、烤吐司一片、水煮蛋一個



午餐喝紅茶;7-11的茶葉蛋;嗯,第三天的早午餐感覺好像特別的少哩~那就~細嚼慢嚥~細嚼慢嚥。




《第三天的晚餐》咖啡或茶、紅葡萄一杯、香草冰淇淋半杯、香蕉半根、哈蜜瓜一個、水煮鮪魚罐頭一杯、綠花菜半杯    



晚餐準備好的時候,一看;我的媽呀~會不會太多了???紅茶不加糖;冰淇淋是昨天吃剩的一半;我去各大超市,就是沒看到什麼「水煮」鮪魚罐頭,所以就只好買愛芝味的鮪魚片,用熱水把油濾掉;綠花菜燙過和濾過的鮪魚片拌在一起吃;哈蜜瓜一個,一個!?!?別鬧了,一個根本吃不完啦!我切了半顆都沒吃完哩,晚餐水果比較多,有三樣~吃粗飽的!



嗯,今天完成了減肥餐的最後一天,我圓滿的達成了這不可能的任務,連我自己都感到非常的馬德里不可思議,真想給自己一個大大熱烈的掌聲說


















8 則留言:

  1. 不錯歐...有毅力...

    回覆刪除
  2. 真的有毅力喔!
    很想知道成效如何耶!
    不過,
    我還是運動好了,
    叫我準備這些減肥餐,
    實在太太麻煩了!
    不曉得有沒有那種幫人家準備好減肥餐的行業。
    這個行業可能會很有潛力喔!

    回覆刪除
  3. 對啊。成效如何?
    還有啊....我不禁想說,那三天的早餐都好像同一張照片喔。連放的角度都一樣
    哈哈....

    回覆刪除
  4. 那到底結果如何?

    我很納悶

    回覆刪除
  5. 我也很想知道結果究竟如何~~
    有成功瘦下來嗎??

    回覆刪除
  6. 對呀,重點是到底減下來了多少公斤啊^^

    回覆刪除
  7. Dear All~
    成果已發表囉~請各位移駕啦~~

    回覆刪除
  8. 呴~~你真的很猛耶~~
    忍不住要幫你鼓鼓掌~~
    做到這個地步,你也算成功了啦~~^^

    回覆刪除